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WP8.1系统HTC M8获认证 最快8月底发布
2014-07-30 10: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了WP系统版本HTC One M8已被确认即将推出的消息,而如今这款新机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Wi-Fi联盟公布的信息显示,HTC一款型号为HTC6995LVW已经通过了认证,不仅搭载了WP8.1系统,而且型号编号0P6B21000也与HTC One M8同属0P6B系列,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该机便是未来的WP系统版本HTC One M8。

WP版HTC M8获认证

WP8.1系统HTC M8获认证 最快8月底发布

尽管以往Wi-Fi联盟公布的认证信息并不会带来多少有价值的内容,但此次HTC6995LVW却似乎有所不同。首先,该机已经确定将会搭载WP8.1系统,将是HTC重返微软系统阵营的机型;其次,该机的型号编号0P6B21000与HTC One M8同属0P6B系列,基本上可以确认该机应该便是HTC M8的WP系统版本。此外,由于该机所支持的网络为FDD-LTE/CDMA2000/W-CDMA/GSM,所以按照此前的传闻应该是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定制版本。

只是HTC这款WP8.1系统新机并未支持IEEE 802.11ac标准的Wi-Fi连接,还是多少有些令人遗憾,毕竟在诸如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5等这样的同级别机型上都已经提供了该标准的支持,能够带来更快的无线传输速度。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其实已经在6月13日便通过了认证,这意味着该机已经进入测试认证有一段时间了,很可能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或名HTC One (M8) for Windows

WP8.1系统HTC M8获认证 最快8月底发布

而在HTC6995LVW进入测试认证之际,国外媒体也已经传出该机即将发布的消息。根据瘾科技的报道称,HTC这款新机将会命名为“One (M8) for Windows”,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推出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最迟不会超过9月底发布。

并且瘾科技的报道还披露称,HTC这款新机将会预装WP 8.1 GDR1系统登场,并且有可能是第一部采用 VoLTE 4G 语音通话技术的WP系统机型。至于该机的主要配置则会延续HTC One M8的硬件规格,包括立体声扬声器以及双Ultrapixel 摄像头等等。

最快8月21日发布

不仅如此,根据国外网站WPC援引消息人士的信息披露称,微软商店将会在8月20-21日期间举办新活动,预计HTC这款WP8.1系统新机很可能会在这两天发布。至于该机的价格方面,其非合约机定价为610美元,约合人民币3770元左右,至于合约机的定价则很可能定为199美元。

而在此前,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的主编Tom Warren在推特上再次确认了WP系统版本HTC One M8的存在,表示该机正在开发之中,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同时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曝光的HTC智能保护套支持的新机名单中,也出现了搭载WP8.1系统新机HTC W8的名字,这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意味着该机确实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