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
2014-05-23 11:4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微软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收购案现已彻底完成,从此诺基亚成为微软大家庭的一员。随后,微软收购诺基亚后推出的首款机型、首款搭载WP8.1系统的手机、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Lumia系列机--诺基亚Lumia 630双卡双待正式登陆中国,从被冠以的各种头衔不难发现,这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微软开始重新布局诺基亚产品战略,为Lumia 630制定了999元的价格,意图冲击千元级市场,但面对国产超值机的重重拦截,Lumia 630究竟有何竞争力?它能否以并不起眼的配置助诺基亚重获新生?答案即将揭晓。

外观:有品有质感

辅助诺基亚崛起的中坚力量Lumia 520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实际上我们可以把Lumia 630视为它的升级版产品,不过Lumia 630并没有完全沿用Lumia 520的造型,也没有效仿Lumia 1520等高端机型,它将边框和边角打磨的更方正,外观反而更像小巧玲珑的诺基亚Asha系列。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2张图

变来变去最终也改变不了的是家族基因,第一眼望去就知道这款机器必是诺基亚出品。Lumia 630依然配备黄、绿、白、黑四款炫彩外壳,时尚、前卫,可更换的设计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3张图

比起某些动不动就拿“单手操作”说事儿的国产手机,Lumia 630并不张扬的将这一点做到了前者难以企及的高度,实际上,Lumia 630是笔者用过的单手握持感最舒适的手机,恰当的尺寸、内斜坡度边框,握持时与手掌自然贴合,磨砂工艺聚碳酸酯外壳带来的触感非常细腻。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4张图

相比于其它Lumia机型,Lumia 630主要有两点不同,一是,它们是首次将三枚导航按键内置在屏幕内,另外,它们也没有配备专门的拍照按键。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5张图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6张图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7张图

后壳可拆卸,内置双SIM卡槽,支持WCDMA+GSM双制式网络,microSD卡槽最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8张图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9张图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10张图

1830mAh电池

显示屏是4.5英寸854×480像素分辨率的规格,得益于诺基亚独有的ClearBlack(悦幕)技术支持,使得画面清晰度和色彩都比较出色,正常使用距离下不会出现像其他低分辨率屏那样的像素颗粒明显的问题。

一款有品的千元机 Lumia 630行货评测第11张图

屏幕实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630 行货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