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张近东内部邮件:苏宁将启动“百日会战”魔鬼赛程
2014-08-01 16: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日,坊间传闻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发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号召发起“百日会战”开启一场苏宁互联网转型的攻坚战。

张近东在邮件中称,苏宁二季度实现营收环比增长23.71%,线上销售收入环比增加50.97%,战略执行已快速步入良性的增长通道。但苏宁的转型成果和潜力远不止于此,他借用体育比赛中硬仗密集,短时间内不断挑战高难度项目的“魔鬼赛程”,强调经过上半年的调整、优化、融合、创新之后,苏宁也急需一次这样的“魔鬼赛程”来激发自身的潜能。

“百日会战”正是这样一次服务和产品的系列战役。张近东表示,这将是苏宁转型以来的一次主动进攻,为此号召全体苏宁人从8月开启以“省钱、省时、省心”为主题的“百日会战”,以聚焦用户体验为核心,推出闪拍、大聚惠、一日三送、一小时送达等创新服务产品,而即将到8.18大促便是此次“百日会战”最先开始的一场重要战役。

在 “百日会战”准备方面,邮件中张近东从思想、战术和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在思想上,他认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要用O2O模式发起全面反攻,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智能电视端要全渠道参战,真正把O2O模式的优势转为胜势。在战术上,围绕用户体验为王,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主动出击,闪拍、大聚惠、一日三送、一小时达等创新服务产品都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在执行方面,张近东称“百日会战”将会战略分解成一个个的小战役,逐个击破,8.18大促只是一个起点,后续还有多个战役,最终要集小胜为大胜,夺取会战的全面胜利。

对于即将到来的8.18大促,张近东称,两年前苏宁一战成名,而今年苏宁将再次吹响反攻的号角,在商品、价格和服务上,紧扣“省钱、省时、省心”的“百日会战”主题,杜绝一切假冒伪劣、走私水货等行为,为消费者创造最实在的价值。

01

0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近东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