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将会为5.5英寸iPhone 6配置更加强大的处理器
2014-08-05 09:1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5日消息,当前,距离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日期日益临近。本周一,来自投资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苹果将会在5.5英寸和4.7英寸的iPhone 6中采用不同的应用处理器和触控模块。

阿库里援引亚洲供应链的消息来源称,相较于4.7英寸iPhone 65.5英寸iPhone 6将会配置一个更加强大的应用处理器。不过,二者之间的具体差别尚未可知。

实际上,苹果之前曾经采取过类似的举措,其在iPad Air中采用的是主频为1.39GHzA7处理器,而在视网膜显示屏版iPad Mini中采用的是主频为1.29GHzA7处理器。

另外,有迹象表明,5.5英寸和4.7英寸iPhone 6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时钟频率,5.5英寸iPhone 6所配置的应用处理器的芯片面积也更大一些。更大尺寸的芯片面积也可能意味着,5.5英寸版iPhone的应用处理器芯片集成有更多其他元器件,例如更多的图形处理内核。

另外,这也可能表明苹果将在不同的封装工厂,采用不同的工艺生产这两款芯片。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会把A8处理器的订单交给台积电和三星,后来又有媒体称A8处理器将全部交由台积电生产。

除了处理器不同之外,阿库里还认为,两款iPhone 6所配置的触控模块也会有所不同。目前,宸鸿集团(TPK)向苹果供应iPhone触控模块,但情况也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有传言称宸鸿集团已经被选定为iWatch智能手表触控模块的供应商。(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