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鱼与熊掌兼得?盘点小尺寸高画质数码DC(2)
2014-08-08 10:18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佳能G1X Mark II

机型特色:1.5英寸传感器、五轴防抖、全新设计镜头

参考售价:4999元

作为拥有大传感器的便携DC,主要卖点就是高画质和便携性,佳能G1X Mark II的主要定位也是作为专业级用户的随身备机。

G1X Mark II的外形和上代有较大改变,为了保证G1X Mark II的Wi-Fi和NFC功能的有效传输,机身没有再采用G1X的金属外壳,而是用了强化塑胶,质感有所下降。舍弃了光学取景器、曝光补偿转盘,也调整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改变侧翻屏幕为180度翻折,更加简化机身和操控,但新的操作方式对于用户来说需要时间适应。

G1X Mark II搭载了全新的1310万像素的1.5英寸CMOS图像感应器。影像处理器方面升级为最新的DIGIC6,比G1X的DIGIC 5能处理高出9倍的影像数据量,大幅提升了影像细腻度和清晰度,降噪性能在实际测试中也表现优秀。镜头经过重新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五轴防抖、WiFi、NFC功能。

最值得称赞的是G1X Mark II在图像处理器和镜头这些核心硬件上也做了力度不小的升级,特别是全面升级的新镜头,将上代镜头光圈整整提升了一档,达到F2.0-3.9,同时焦距上也将广角大幅度拓展到24mm,并且能够以5cm的最近对焦距离拍摄微距,变身为集小型化、广角和大光圈于一身的强势镜头。

实拍样片

实拍样片

编辑点评:

佳能G1X Mark II的画质清晰细致,属于旗舰DC的顶级画质,甚至可以和中端以上级别无反相机比拼。而且G1X Mark I像单反一样的操控方式也给了用户非常大的空间,微距拍摄也非常实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