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话剧歌剧 > 正文

《小神龙》领跑公益 云飞友情加盟
2014-08-08 10:2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神龙历险记》(资料图)

《小神龙历险记》(资料图)  

自确定将于今年12月底登陆北京各大剧场演出以来,《小神龙历险记》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作为一部大型儿童魔幻歌舞剧,该剧除了打出豪华、专业的创作团队、史无前例的梦幻剧情和集聚可爱帅气于一身的人物设定等几张王牌以外,特别将公益举措融入到商业运作中,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关注与支持。作为中国公益道路的领跑者,草原歌手云飞百忙之中也将友情加盟该剧并受邀担任评委。

众所周知,云飞曾凭借《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的月亮》等一首首醇净又极富感染力的蒙古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但不为很多人所了解的是,在他成功地背后也是有着一段艰辛的奋斗故事。云飞出生于包头市土右旗沙海子乡的一个农村家庭,家庭拮据的他从小就梦想登上大的舞台表演,从艺术学校毕业后,他便开始四处闯荡,短短的十年时间唱遍了全国各地,体味了人间冷暖,同时,他的演功也日益精湛。在2012年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云飞凭借动人的歌喉取得了年度亚军的好成绩,更因为他充满正能量的独特气质成为广大观众心中的偶像。

云飞不但是一名拥有温暖歌喉的灵魂歌者,更是名副其实的公益倡导者与践行者,他的加盟使《小神龙历险记之兽人舰队》的启动变得意义非凡。自2011年至今,云飞相继资助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山西临汾市永和县两地共计14名留守儿童,给他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时,还承担起这些孩子的音乐辅导任务,而每当有人问起是什么力量让他去全力帮助留守儿童的时候,云飞总会微笑着回答道:“孩子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他们身上那种最简单、最纯粹的东西感动了我,也提醒着我不要忘记最初对音乐的那份纯粹。”

对于云飞的事迹和此次加盟《小神龙历险记》,北京世亚灿天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表达了对其由衷的钦佩和感谢,他说:“ 《小神龙历险记之兽人舰队》 是我们为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献上的一份倾注无数心血的作品,希望通过小朋友亲自参与表演,给更多同龄的孩子传递自立自强的精神。我们呼吁更多人能够像云飞一样积极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神龙历险记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