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投资 > 正文

英伟达第二财季营收为11亿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2014-08-08 11: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8日消息,周四,英伟达(Nvidia)对外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二财季的财务报告,结果超过华尔街的预期,这也导致该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

今年第二季度,PC出货量开始出现平稳状态,这也导致PC行业的前景似乎变得光明起来。当前,英伟达的多数业务都要依靠PC图形芯片,但该公司还在拓展汽车和数据中心领域,希望借此实现更快的增长。

今年第二季度,英伟达通过针对汽车和移动设备的Tegra芯片创收1.59亿美元,同比增长200%

美国投资银行FBR的分析师克里斯·罗兰德(Chris Rolland表示:“他们的表现要好于预期。”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芯片领域中,英伟达的实力显然跟不上诸如高通等大型芯片制造商,而这也导致其将注意力转向用Tegra芯片支持车载娱乐和导航系统,当前的合作伙伴包括奥迪、宝马和特斯拉。

7月份,英伟达面向游戏爱好者推出了名为“Shield”的自主品牌平板电脑,它采用Tegra芯片以及其他高端组件,试图与正在“商品化”的行业背道而驰。

与此同时,英伟达还在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取得了进展,它将芯片安装到IBM、戴尔和惠普等企业的服务器中。另外,其他企业客户也在测试该公司为数据中心开发的GRID图形技术。

得益于对汽车和云计算市场的专注,英伟达第二财季的营收达到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

至于对今年第三财季的财务预期,英伟达表示,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的营收为12亿美元,正负区间为2%

在截至727日的第二财季,英伟达的净利润总额为1.28亿美元,或每股收益22美分。相比较之下,英伟达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600万美元,约合每股收益16美分。(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伟达 营收 分析师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