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易购818大战开门红 “纸上谈兵”取大捷
2014-08-08 18: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生就像卷纸,看着挺多,扯着扯着就没了。来苏宁易购,想扯多少扯多少!”,“纸”为你疯狂,“纸”为你而来!近日,苏宁易购关于“纸”的广告铺天盖地,不仅占据了网络,更挂满了公交站牌、电梯间乃至大街小巷,以苏宁易购扯纸为题材微信小游戏也迅速在朋友圈刷屏,这一切都在传递着同样的信息:苏宁易购卖纸啦。

据悉,8月6日至8日,苏宁易购超市频道推出纸品大促,维达、清风、五月花等主流品牌厕纸、抽纸、纸巾“买2付1”,此次苏宁易购备货3000万卷,并于8月6日0点正式开抢,前18小时售出1758万卷,因销量超出预期又紧急补货1000万卷,合计4000万卷纸品截至8日12:00已基本售罄,少量商品继续疯抢,“满99减30”特惠活动还在持续。

单品策略成功打响  苏宁超市频道一炮而红

据苏宁易购超市频道负责人介绍,易购超市频道于今年5月份低调上线,商品主要集中在食品、日用、百货等。上线初期致力于品类深耕以及购物体验的优化,经过几个月的发展,超市频道各方面已经成熟。此次苏宁易购818战略发布,商品、促销、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发力,打响“百日会战”。而此前相对低调的超市频道也厚积薄发,意图一鸣惊人,通过单品战略为818周年庆打头阵。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纸品,是因为纸作为生活必需品,单价较低且保质期长,更容易备货、分货和送货,消费者参与门槛低。同时苏宁易购在移动端发放的18亿红包也为消费者参与抢纸大战提供了充分理由。因此纸品活动一出,便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抢纸大战,不到3天时间,4000万卷纸品被抢购一空。苏宁易购超市频道也就此打响招牌,为几日之后的卫生巾大促以及后期超市频道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吸粉”只需一卷纸  苏宁易购会员3天暴涨370万

记者了解到,伴随苏宁易购此次纸品销售大捷的是突发暴涨的会员数量,特别是女性会员数量。公开披露数据显示,长期以家电、3C品类见长的苏宁易购会员男女性别比例为6:4,这与以女性为主力的网购大军似乎格格不入。

据苏宁易购会员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伴随超市频道纸品大促的展开,苏宁易购会员数量也迅速飙升,不到3天时间已经暴涨370多万,其中女性会员占比接近3/4,大大超出预期,而随着下周卫生巾大促的展开,这一数据将被刷新。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苏宁易购4000万卷的纸品大促并非简单的促销。一方面,此次纸品大促直接带来销售额飘红,为苏宁易购818周年庆开了个好头。另一方面,此前一直低调的苏宁易购超市频道借此一炮而红,打响招牌,赚足流量与关注度。而更重要的是,通过卫生纸以及后边即将推出的卫生巾这样的单品来吸引女性会员,增加女性用户黏性,可以为接下来818全品类爆发以及持续到双十一的“百日会战”蓄水,实现销售的全面突破。可见苏宁易购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此次纸品大促也将写入成功营销案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