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用iPad拍照遭鄙视?曼联主场封杀平板电脑
2014-08-14 14:06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条禁令适用于包括iPad mini在内的各种尺寸的平板电脑,以及更大的电子设备。

用iPad拍照遭鄙视?曼联主场封杀平板电脑

8月14日,欧洲红魔曼联队颁布新规,禁止球迷把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带入球场。俱乐部表示这是对“安全警报”做出的回应,而且这种限制措施符合机场对电子产品进行安全检查的新规定。

英超曼联俱乐部表示,不过与机场不同,球场不可能要求球迷把电子设备开机检查,以确定它是真实的,所以禁止将这些设备带入球场。曼彻斯特地区警方表示,这条禁令与他们无关。

曼联俱乐部官网发布的声明称,这条禁令适用于包括iPad mini在内的各种尺寸的平板电脑,以及更大的电子设备。不过智能手机并不在禁令范围之内,因为智能手机的尺寸通常小于15厘米×10厘米(即5.9英寸×3.9英寸)。

声明称:“每个球场的规定都取决于球场的管理方,不过老特拉福德这样规模的球场,以及曼联这样的声望,意味着这座球场面临着特殊的风险。”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表示,它采取此项措施是因为此前有人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但并没有透露是谁提出的建议。这位发言人澄清说,采取这项措施的原因并不像有人猜测的那样,担心对比赛进行录像,或者有可能阻挡其他球迷视线。

英超联赛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是我们负责或参与的事情。”英足总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不过曼联的死敌阿森纳却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声明:“我们的球场规定毫无改变,我们的球场管理团队对现在的规定的很满意。”

今年7月份英国政府宣布,在英国机场乘坐前往美国等地区航班的乘客,需要把携带的电子设备充满电并开机接受检查。此前美国方面称收到了“可靠的”匿名恐怖威胁。机场的这条规定适用于手机、MP3播放器和照相机等设备。(小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