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配2070万镜头 魅族MX4背面照曝光
2014-08-18 14:09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族MX4无疑是最近大家关注的热点,不断曝光的真机谍照也让我们对该机有了更多的了解。日前,在微博上有网友再次爆料,首次放出了疑似魅族MX4背面的照片,并且显示该机有着略微凸起的摄像头。尽管这样的设计据称并非最终版本,但还是首次为我们揭开了魅族MX4的背面设计的神秘面纱。

配2070万镜头 魅族MX4背面照曝光

背面照首次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魅族MX4背面照片来看,该机确实如传闻那样背面还是有着弧度处理,而摄像头则看上起有些凸出,并且还配有药丸状的双色温LED闪灯。不过,魅族高级总监李楠或kkk对此表态称,“摄像头凸出太难看了,不能忍啊”,似乎否认为魅族MX4的背面摄像头设计。

尽管如此,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此次凸出的摄像头其实为魅族MX4的早期的设计,而最终发布的版本则不会再有凸出。除此之外,根据此前泄露的魅族MX4标准版本的宣传图显示,该机将会是国内手机中第一个使用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所配的传感器与索尼Xperia Z2一样为IMX147感光元件,可实现0.3秒的对焦速度,但或许由于成本的缘故,不会采用G镜头模组。

配2070万镜头 魅族MX4背面照曝光

5.4英寸触控屏

而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MX4或有三个版本推出,包括旗舰版,标准版和Mini版。其中,标准版本传闻配有5.4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800×1080像素,而魅族MX4旗舰版本所配的5.4英寸触控屏则支持2560×1536分辨率的,并且还在home键上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但目前还没有Mini版本更多的消息被曝光。至于魅族MX4所配的处理器方面,目前存在两种传闻,一是该机会使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而另一种说法是会内置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

魅族MX4还会采用航天铝合金材质和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同时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还准备在MX4上装载容量超过3000毫安时的电池,但并不支持拆卸有些令人遗憾。此外,魅族MX4据称都会搭载Hi-Fi级的ES9018双音频芯片,其主要特色是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高达127dB,失真低于-120dB,能够到来专业级的音质表现。

配2070万镜头 魅族MX4背面照曝光

今日公布发布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官方也开始了对魅族MX4的宣传预热,在微博上放出了魅族MX4发布的宣传图,并以“8.18, Just 「4」You.”为主题口号,暗示了魅族将在今天(8月18日)正式公布魅族MX4的发布消息。不过,按照业内人士的推测,今天不会是魅族MX4发布的日期,更有可能是魅族正式公布MX4的式发布日期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

配2070万镜头 魅族MX4背面照曝光

而根据此前的传闻显示,魅族MX4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而该机旗舰版的售价为2998元,而标准版本的价格则为2498元,至于MX4 mini版本的售价则为1998元。不过,以上说法皆为传闻,魅族MX4到底以怎样的价格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