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欧瑞博参加深圳物联网展 展示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2014-08-18 16: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4日到16日,智能家居企业ORVIBO欧瑞博第三次参加2014深圳物联网展,现场展示其旗下的ZigBee智能家居系统及WiFi微智能单品,引得很多现场观众驻足参观与交流。

图片1

ORVIBO欧瑞博在智能家居系统及单品均有布局,在本届展会上,其展示了ZigBee智能家居系统及智能单品最新成果,包括历经多次软硬件升级的ViHome ZigBee智能家居系统升级版。

同时,WiWo微智能单品因其微型化、功能简单,具备普通数码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特征,而受到关注,如S20-WiFi智能插座、Allone-WiFi智能遥控器、RF艺术智能开关。

现场,ORVIBO欧瑞博还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单品—智能燃气报警器Kepler。Kepler可通过 WiFi 连接安全家居云平台,可实现实时燃气、一氧化碳探测和分析,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报警。

据介绍,这款产品目前正在全球最大众筹平台kickstarter筹资。

此外,ORVIBO欧瑞博CEO王雄辉还参加了首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他表示,真正制约智能家居发展的,不是技术,不是标准,而是缺少一款真正能打动用户的产品,应该先让好的产品使用户用起来,再考虑标准。除技术和标准之外,真正关心的应该是用户有哪些问题是需要通过智能家居产品来解决的。 

ZigBee多功能控制盒

ZigBee多功能控制盒

ZigBee智能防盗门锁

ZigBee智能防盗门锁

智能燃气报警器Kepler

智能燃气报警器Kepler

微智能家居套装青春版

微智能家居套装青春版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欧瑞博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