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宋冬野4XL同款T恤限量发售 巡演首站将启
2014-08-19 10:0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宋冬野4XL同款T恤限量发售

宋冬野4XL同款T恤限量发售

宋冬野巡演海报

宋冬野巡演海报

7月14日,宋冬野2014“雏儿劳鹊”全国剧场巡演北京站正式开票。作为中国独立乐坛今年最重要的音乐事件之一,它终于从一个梦想开始逐步走向现实。好消息是,开票当日即有两档门票顷刻售罄,其他档位的门票也炙手可热。

作为剧场巡演首站,8月30日北京北展专场显然具有示范意义。为全面而立体地还原专辑品质,独立民谣的舞台上将首次出现包括弦乐四重奏与和声在内的十人以上器乐编制,声场之丰满或将超越原作。舞美设计上,北展专场则力求视觉呈现与音乐表达的相互诠释。应导演曾晓的建议,冬野构思了与专辑和过往经历有关的一些意义元素,到时将以实体形式置于舞台空间,与音乐内涵交相辉映。

而在舞台之下,和音乐一同深入人心的还有冬野圆润而不失阳刚的体型,以致许多乐迷对冬野的T恤尺码充满好奇。事实上,作为逆时代潮流而动的“超重青年”代言人,自称“坚决不减肥”的冬野从不避讳谈论自己的体重,为了这次演出,他不仅自豪地以“XXXXL”(通俗来说就是超超超超大码)这个服装界专业术语解答了大家的疑问,还向摩登天空的Modernsky Lab交出了详细尺寸,用以研发与自己同款同码的限量珍藏版T恤——凡是购买380元档门票的观众,只需另付99元,即可得到这款“Max Tee”,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同时这也是收藏“Max Tee”的唯一渠道,请大家提高警惕,谨防山寨。

演出当日,冬野将身着此款T恤与大家亲密撞衫,一举弥合各类体型人士之间的深刻鸿沟,提前进入胖瘦皆宜众生平等的大同世界和谐社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宋冬野 T恤 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