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摩托Droid Turbo配置曝光:2K屏加高通骁龙805
2014-08-20 10:2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摩托Droid Turbo配置曝光:2K屏加高通骁龙805

现在距离摩托罗拉9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只有三周时间了,预计该公司在会上将发布Moto 360、Moto X+1和Moto G2三款新品。不过据最新消息指出,摩托罗拉将要推出的新品可能不仅限于以上三款。

匿名人士曝光的两张截图让这款名为Droid Turbo的摩托罗拉手机浮出水面,它将由Verizon定制,硬件配置非常强悍,具体如下:

锁频在2.65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

3GB内存,32GB机身空间;

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2560像素,360 x 640 DPI(换算之后可知它的屏幕为4.59寸);

运行Android 4.4.4系统;

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摄像头。

摩托Droid Turbo配置曝光:2K屏加高通骁龙805

在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设备型号为XT1254。因为“XT”这个型号只被用于摩托罗拉的RAZR系列手机,所以我们断定它将是今年Verizon定制的Droid RAZR设备。此前摩托罗拉和Verizon每年都会推出数款Droid RAZR的变种手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这款4.59寸的手机居然配备了1440p分辨率的屏幕,这让它的PPI达到了惊人的640。不过,Droid Turbo并不是第一款配备高分屏的小尺寸手机,之前有传闻指出阿尔卡特也在开发4.6寸屏幕、1440p像素分辨率的手机。

虽然Droid Turbo现在还处在传闻阶段,但是它8月13日就已经出现在了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的网站上,因此我们可以判定它是真实存在的。现在就让我们静候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Droid Turb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