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网曝《盗墓笔记》演员表 知情人:不全对
2014-08-21 11: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邪”李易峰片场照

“吴邪”李易峰片场照

网曝“三叔”张智尧与“吴邪”李易峰对手戏

网曝“三叔”张智尧与“吴邪”李易峰对手戏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已于8月开机,李易峰、孙耀琦、张智尧、李晨浩等多位演员的片场花絮照陆续曝光。近日网上流传一组《盗墓笔记》已确定演员名单:除了李易峰饰吴邪之外,杨洋饰张起灵,刘天佐饰王胖子,张智尧饰三叔,唐艺昕饰阿宁,李晨浩饰潘子,孙耀琦则饰演陈丞澄(原著没有的网剧原创角色)。截至目前,欢瑞世纪与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依然对《盗墓笔记》除李易峰之外的演员人选保持沉默,而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演员表部分靠谱,但并不全对,近期有望揭开谜底。

《盗墓笔记》吴邪的三叔吴三省一度传言由陆毅饰演,随着陆毅入主《秦时明月》而无缘《盗墓》,疑似花落“师尊”张智尧,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张智尧与李易峰对手戏的场景。而张智尧继和李易峰在《古剑奇谭》出演师徒、《活色生香》演父子之后,此次出演叔侄,则被网友戏称原来《盗墓笔记》成就的是张智尧和李易峰的三生三世。

书中的王胖子自称摸金校尉,虽然身材肥硕但身手矫健,为人幽默,粗中有细,与闷油瓶张起灵、吴邪组成铁三角,在读者心中人气很高。演员刘天佐军人出身,曾出演《士兵突击》《裸婚时代》等剧,其形象和胖子颇为贴合。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去围观刘天佐的微博,8月19日刘天佐晒出一张早年还未发胖时的帅照,“爷就一生日还没过看了留言很生气,骂谁实力派呢?爷原来明明是偶像派好吗?”其语气和书中的胖子如出一辙,有粉丝留言说:“你绝对是先偶像再实力的新一代好青年,我胖哥哥就拜托你了。”

网传孙耀琦出演的陈丞澄为原著中没有的网剧原创角色,此前被曝光后,引发稻米(《盗墓笔记》粉丝)强烈不满,甚至在微博刷出#陈丞澄滚出盗墓笔记#的话题。不过据新浪娱乐打探,孙耀琦在剧中和男主角应该不会有感情戏,如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之前回答网友提问时所言:“你希望的和不希望的都不会有”。

此外,该名单中称唐艺昕饰阿宁,李晨浩饰潘子也遭到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最大的关注点依然在小哥张起灵的身上。据悉,一直传言饰演小哥的演员杨洋,如今正在厦门拍摄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饰演许弋一角,部分片场照已经被网友提前曝光,这也令许多粉丝怀疑他是否能出演《盗墓笔记》,难道小哥演员又有了新的变化?据了解,《盗墓笔记》第一部剧情主要围绕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展开,小哥的戏份并不是太多,也有传杨洋将于下周进入《盗墓笔记》剧组。

对于网络流传的这份《盗墓笔记》演员名单,有知情人士表示,该演员表部分靠谱,但并不全对。到底真相如何,还要等待片方和南派三叔发布官方的确认消息。

刘天佐有望演胖子(资料图片)

刘天佐有望演胖子(资料图片)

传李晨浩饰演潘子

传李晨浩饰演潘子

唐艺昕演阿宁?

唐艺昕演阿宁?

胖子的盗墓行头?

胖子的盗墓行头?

网传杨洋张起灵试装照

网传杨洋张起灵试装照

孙耀琦李易峰现身片场

孙耀琦李易峰现身片场

杨洋正在厦门拍摄电影《左耳》

杨洋正在厦门拍摄电影《左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盗墓笔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