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盗墓》李易峰演吴邪?南派三叔晒合影
2014-06-17 10:5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易峰、南派三叔密聊

李易峰、南派三叔密聊

李易峰、南派三叔耳语

李易峰、南派三叔耳语

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将要打造为同系列的电影、电视剧、游戏以及主题乐园等产品。其中,网络季播剧将在今年7月开拍,电影将要2015年开机。此前有媒体报道,南派三叔本人或许出演电影中的一个角色。16日,南派三叔在微博中突然晒出与李易峰合影的照片,引众多书迷围观,纷纷猜测这难道是李易峰要演男主角吴邪的节奏?

经过自己宣布封笔、自曝出轨、被指精神分裂入院治疗等一系列风波后,南派三叔6月12日以“南派影视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身份亮相上海电视节,与光线传媒老总王长田、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公司三方宣布“盗墓笔记大计划”正式启动。

该计划以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为依托,打造同系列的电影、电视剧、游戏以及主题乐园等产品,整个计划的开发长达十年。

第一个部分是今年7月开拍《盗墓笔记》网络季播剧,幕后主创全部采用电影制作班底,由3D版《大闹天宫》的导演郑保瑞和《大事件》《暗战》的导演罗永昌两位香港导演执导。一季拍摄24集,分12周播出,年底登陆乐视网。在拍电视剧的同时还将套拍9部《盗墓笔记》电影,第一部将于2015年开机,预计2016年与观众见面。

南派三叔在当时的发布会上表示可能会参演《盗墓笔记》的电影,“我如果出演的话,可能会演大家认不出来或者想象不到的角色,最重要的是能令看的人开心。”

而张起灵、吴邪、王胖子、三叔、潘子、阿宁、霍玲、霍秀秀,这些经典角色谁主演?虽然出品方没公布角色人选,称演员阵容尚需保密。但投资方之一的欢瑞世纪旗下拥有杨幂、刘恺威、唐嫣、杜淳、贾乃亮、李易峰等众多明星,以往他们推出的影视作品也多起用旗下的明星。因此,本次打造的剧版《盗墓笔记》,很可能依旧会从其中挑出主演人选。其中,不少网友支持由刘恺威饰演“吴邪”,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刘恺威确定出演,作为夫妻,杨幂也有可能进行客串出演。

不过,16日,南派三叔在微博突然中晒出与李易峰合影的照片,引众多书迷围观,纷纷猜测这难道是李易峰要演男主角无邪的节奏?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超人气作品,从2006年开始连载,迄今已出版了8部9本图书,书的销量超过1200万册,书迷达到数千万。《盗墓笔记》自从传出将改编成影视剧的消息后,网友最担心的不是能不能拍好,而是三叔会不会又“挖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盗墓笔记 李易峰 南派三叔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