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古剑》小黑球张云龙以身相随追幂幂
2014-08-04 10: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古剑》“小黑球”张云龙人气旺

《古剑》“小黑球”张云龙人气旺

《古剑》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古剑》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热播。剧中百里屠苏(李易峰 饰演)唯一的情敌——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耀帅气纯情,为了报答晴雪(杨幂饰演)一条鱼的恩情,执着地“以身相许”,追着晴雪喊“老婆”萌坏网友,此举也惹来屠苏吃醋不已,张云龙被网友称赞为“国民神助攻”、“史上最受欢迎的情敌”。

黑曜感恩以身相许 屠苏吃醋变“冰块脸”

在《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因身怀凶剑焚寂煞气,尽管他对风晴雪心藏爱恋,但嘴上却拒绝承认,一再隐忍看得粉丝好捉急。而另一边风晴雪路遇一只小黑猫,善良的她为小黑猫捉鱼吃,并爱称它为“小黑球”。然而纯情的小猫妖黑曜却误认为这是晴雪对自己的爱,当他幻化成人身后,为报答“一鱼之恩”。

也正因为这个半路杀出的“情敌”,激发出了百里屠苏心中浓浓的醋意,全程黑面变“冰块脸”,让网友一片欢腾,纷纷怒赞黑曜是“国民神助攻”、“史上最受欢迎的情敌”。

帅气张云龙人气暴涨 网友抢着承包鱼塘

剧中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曜,仅仅是因为风晴雪的一条鱼,就投入到了“以身相许”的事业中去。而一条鱼换回一个帅哥的高回报率,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纷纷到张云龙的微博下调侃“过来姐姐给你捉鱼吃”、“小黑球,我有鱼,跟我走吧”、“小黑球,整个鱼塘为你承包了!”十分搞笑。

身高185的张云龙塑造出的猫妖黑曜,虽然他只是百里屠苏和风晴雪爱情道路上的一段小插曲,在全剧中出现时间并不长,但张云龙一亮相便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萌萌的“小黑球”在剧情播出后,短时间内也迅速登上热门搜索榜,足见张云龙红不让的超高人气。除此之外,由张云龙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和《微时代》也正在同步热播,三剧傍身也让张云龙成为了这个暑假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云龙 李易峰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