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娱乐圈为何“毒”事频发
2014-08-21 14:18  百度百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句禁毒宣言一般人都不陌生,更何况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最近娱乐圈“毒”事频发,让人大跌眼镜,头条都被涉毒明星给抢了,这社会正能量的新闻都跑哪儿去了。房祖名和柯震东是最近最为劲爆的涉毒明星,想想失望至极的成龙和他们的亿万粉丝,这俩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

从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何盛东、张默、高虎到房祖名和柯震东已经有九人成为“毒”明星,最近央视焦点访谈也曝光了这一轰动事件。五六岁大的小孩都知道千万不能吸毒,吸了毒很多人都等同于判了死刑,健康没了,什么前途事业更是化为泡影,而且还祸害周边人。当然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希望很大失望也不低。据说房祖名吸毒的豪宅摄像头记录了很多艺人出入,可能这九人组还会添新成员。

明星吸食毒品,原因可能有很多种,当然主要的可能有几条,像张默和房祖名绝对的是老子太有钱,难免不被周围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拖下水。那些丧心病狂的毒贩子,能够在家底殷实的人身上下手,可以他减少他们贩毒的风险。还有就是结识不干不净的朋友,近墨者黑带坏也不是不可能。自控能力差,就很容易向毒投降。像张元、张默等人都已经是屡犯,他们周围的朋友绝对有贩毒或吸食毒品的人,否则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事。

很可笑的是有些吸毒明星认为是缺乏灵感,借毒催生灵感,这些都是给自己找借口,可能刚开始是觉得新奇,故而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尝毒冒险,结果尝到点甜头,难免就与毒为生。柯震东更为可笑的是堂堂禁毒明星代言人居然自甘堕落,让广大粉丝痛不欲生。23岁多么美好的青春,居然被毒品毁于一旦。当然也不排除作为禁毒代言人可能得罪了那些贩毒不法分子,才有可能被拖下水。

尽管明星也是人,是人就有各种欲望,但与普通人不一样,他们影响力甚广,完全有可能会教坏很多小孩子,如此这样谁还会将他们作为励志偶像。看来有些明星真是呕吐的对象。作为具有传统美德的国人,是不会容忍身边人去崇拜那些呕吐对象的。

最近北京演艺界42家与警方签署了联合禁毒宣言,目的就是扬社会正气,树正能量标杆。不再与涉毒明星有演艺合约,从而可以威慑毒品的引诱。是时候作出如此有意义的事,别人口沫横飞的讨伐,没有如此比较有意义的禁毒行为来得及时,只有斩断了他们的经济来源,才能彻底根治他们的“毒瘾”,让他们彻底反省和悔过。

看看那些由于吸毒而被曝光的人有几个能够重新翻身的,满文军、萧淑慎和谢东等,他们几乎演艺业停止,被大众不耻。柯震东如此有美好前途的人居然也跌入“毒坑”,这非常让人惋惜。还有32岁的房祖名以及张默,他们都在给他们大名鼎鼎的父亲脸上抹黑,不是他们教育子女不给力,而且这俩人都已经很成熟了,不可能是他们事业超越不了自己的父辈,而借毒疗伤吧?典型的坑爹星二代。

抓捕涉毒明星是大事,但最关键的还是铲除毒品来源才是关键。涉毒明星入囹圄只能暂时缓解贩毒分子的猖狂,他们还可能潜伏等待时机。娱乐圈本来就是利欲熏心的圈子,毒贩猖獗能够捞到大笔的资金,固然是毒贩们的重要客户。所以说成功学害人不浅,创造财富是好事,但一些明星素质低下,缺乏自控能力,生活奢靡,道德败坏,这也是应该净化的地方之一。所以也得给粉丝们提个醒,是时候认真审视自己偶像的时候,千万别自甘堕落,陪他们一起殉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娱乐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