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庞贝末日》3D特效获激赞 年度最凄美灾难史诗
2014-08-21 15:10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庞贝末日》3D特效获激赞 年度最凄美灾难史诗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3D特效获激赞 年度最凄美灾难史诗

《庞贝末日》剧照

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基特?哈灵顿、艾米莉?布朗宁、凯瑞?安?莫斯等主演的3D灾难巨制《庞贝末日》,已于8月15日火热登上中国大银幕。这部史诗级的灾难片,第一次以3D的方式讲述了公元前79年庞贝古城被火山吞没的历史大事件。片中,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火山喷发、山呼海啸等特技画面十分壮丽,夺人眼目的视觉效果令人点赞不止。而好莱坞一线班底诚意讲述的动人故事,也获得了影迷的认可,《庞贝末日》被誉为“年度最凄美灾难爱情大片”。

壮阔3D首度重现末日天劫 “古罗马版2012”震撼视听

首次用前沿3D技术演绎众所周知的古老灾难故事,《庞贝末日》可谓开创了同类题材新的历史。而这部鸿篇巨制的3D史诗横空出世绝非偶然。实际上,为了拍出史上最庞大的3D灾难巨片,导演保罗?安德森带领创作团队进行了长达6年的调研和准备。不但动用高精尖的激光雷达技术,以古城原址本身作为影片3D技术呈现的坚实基础,更翻阅了大量的史料,确证当年的庞贝其实经历了火山、地震、海啸三重致命打击。

因此,通过《庞贝末日》,观众不仅能看到喷薄而出的火山熔岩、从天而降的巨大火球和漫天遍地的烟尘灰烬,还可以一次性同时感受地表突然塌裂、海水疯狂倒灌等各种劲爆的视觉冲击。在优美悲壮的配乐中,毁灭性最强的火山、地震、海啸三大天灾一波又一波不断袭来,仿佛把古罗马版的“2012世界末日”搬到观众面前,让人不由得目不转睛、屏息凝神。更何况以上这些宏大场面,都是以身临其境的3D方式震撼表现!无怪众多影迷观影后纷纷“怒赞”《庞贝末日》的视觉特效,直呼该片“绝对是近年灾难大片中的佼佼者”。

1:1真实还原古罗马盛世 虐心“倾城之恋”引观众狂飙眼泪

《庞贝末日》除了以逼真的视觉特效取胜,在对故事的打磨和对历史的还原上也不遗余力、精益求精。为了真实还原作为当时世界上最繁华城市之一的庞贝,《庞贝末日》的制作团队以精确的比例搭建了古城中的许多宏伟场景。电影中,令人叹为观止的华美画面将神庙、集市、大会堂等充满古罗马风情的建筑一一呈现,甚至连可容纳1万余人的圆形竞技场也被完整展示给观众们。而在这里发生的几次气势恢宏的生死角斗,也为影片增添了更多激动人心的因素。

此外,《庞贝末日》中的情感故事也十分动人。热播美剧《冰与火之歌》中的“囧恩”基特?哈灵顿,携手新生代女星艾米莉?布朗宁,演绎了一出跨越阶级禁忌、可歌可泣的爱情大戏。由于影片始终笼罩在一片末日来临前的紧张和末世感当中,所以这场最后的“倾城之恋”难免带有浓重的悲剧性色彩,也因而更加炽烈、更加感天动地。当男女主人公面对不可逆转的命运印下彼此的“永恒之吻”时,所有观者无不动容飙泪。更有影迷表示,“看《泰坦尼克号》好像都没有流过这么多眼泪,《庞贝末日》不光是灾难史诗,更是爱情绝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庞贝末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