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中国票房大胜 《驯龙高手2》领跑海外票房
2014-08-18 11:0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18日消息,美国梦工厂最新动画电影《驯龙高手2》领跑海外周末票房(除美国本土票房以外地区的票房)排行榜榜首,在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28个海外市场拿下3770万美元。

《驯龙高手2》在中国内地上映仅4天,就收获了2590万美元票房。尽管该电影的火爆程度在美国本土市场低于预期,并且不及第一部的表现,但它却在美国之外的海外市场节节升温。目前,它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5.372亿美元,轻松超越第一部创下的4.948亿美元票房成绩。

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海外票房下滑至第二名,上周末其在海外65个地区拿下3310万美元。该部太空冒险电影已经登陆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约旦和科威特等市场,全球票房已达4.187亿美元。

《忍者神龟》位居美国本土票房之首。在上周末,其从28个海外市场吸金2560万美元,全球票房累计为1.851亿美元。

好莱坞新女神斯嘉丽·约翰逊新片《超体LUCY》上周末在28个海外市场吸金22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韩国古装电影《鸣梁》,该电影继续创造新记录,并斩获2000万美元的海外周末票房。

《鸣梁》刻画的是李舜臣将军“鸣梁大捷”,该部电影已经成为韩国首部观影人次突破1400万的电影,并且成为韩国首部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本土电影。

《敢死队3》在美国的票房非常惨淡,海外市场也不及前作的表现,仅拿下1500万美元。《人类清除计划2》上周末全球市场票房累计超过1亿美元。对于一部成本仅为900万美元的电影而言,这个成绩不会太拿不出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驯龙高手2 票房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