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名捕3》刘亦菲终面国仇家恨 阴谋揭晓
2014-08-15 10:0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刘亦菲沉思状

刘亦菲沉思状

邓超

邓超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3D魔幻武侠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8月22日全国公映,进入上映倒计时。导演陈嘉上[微博]携原班人马强势回归,博取了公众极高的关注。主演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江一燕、柳岩、吴秀波、包贝尔、吴映洁、邓萃雯等人再度集结,加上帝王苏有朋的加盟,演员阵容强大、终极之战一触即发。日前影片发布“终极版”预告片,混沌之战的火热局面也让观众对影片更加期待。

3D立体电影实拍技术 魔幻真武侠气势不减

作为《四大名捕》电影系列的大结局,《四大名捕大结局》依然利用3D电影实拍技术拍摄,通过众星的联袂出演,淋漓尽致地展现武侠名家温瑞安作品中的经典人物。整个预告片的武打魔幻场面逼真,制作精良,也让大家对影片最终呈现的3D效果颇为期待。据闻《四大名捕大结局》作为收官之作也尽显剧组诚意,将3D魔幻场面做到极致,为大结局的故事讲述添砖加瓦。究竟效果如何,届时影院见分晓。

“超菲恋”火热升级 坎坷情路终归何处

从初次回眸到之后的相识相知,冷血和无情之间的感情纠葛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起起落落。在第二部结局时,无情因不堪欺骗离开了神侯府,冷血也甘心默默地为爱情追随。冷血无情之间的“江湖绝恋”终究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横在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会不会再制造什么误会,也成为《四大名捕大结局》的重要悬念。而面对即将上演的“黑白混沌终极一战”的大结局,相信故事最终也必将真相大白。

从终极预告透露出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出,四大名捕们将再度集结,合力对抗黑暗与厮杀,冷血也会为了爱情奋不顾身,挑战权威,当爱情掺杂在国仇家恨之中时,精彩的英雄主义之下依然饱含纠缠反复的侠骨柔情。而“冷无恋”也将伴随着故事的终结而有所归宿。

帝王加盟成混战中心 恩怨情仇一触即发

整个预告片充斥着悬疑莫测一触即发的危机感,也仿佛酝酿着解不断理还乱恩怨情仇,武侠中的打打杀杀,江湖中的腥风血雨,冥冥之中也在瞬间全面爆发,“四大名捕”所面对的黑暗阴谋也将走向终结。随着帝王的加盟,“想要杀了他,从我们的尸首上踩过去”,仿佛一切恩怨皆因帝王而起,因为帝王苏有朋,四大名捕们付出了哪些牺牲?在第二部中,四大名捕因为恩怨分崩离析,那么在大结局中又为何联手重聚破除危机?当面向皇帝的刺杀正在逐步逼近,“那你们为什么,还要舍命保护朕”又仿佛冥冥之中又传递着某种暗藏杀机的隐情。就当黑白混沌之时,矛头指向也趋于明朗,四大名捕充满正义的使命感也将全力付诸于这场终极一战。恶战之后,恩怨情仇终有归属。

终极烈战激情上演 黑白混沌真相大白

在前两部迷离悬案的铺垫和衬托下,大家也对第三部大结局所充斥的“正义与阴谋”甚为期待。面对前两部作品中阴谋矛盾的尘埃落定,大结局的终极爆发也在大家的猜测中即将真相大白,延续第二部的种种谜团也将在《四大名捕大结局》中得到答案。莫非正如预告片中无情所说,“这一切都是一场梦”?而“火烧神侯府,一个都不许留”又会为神侯府带来什么灾难?仿佛是搅局者的安世耿和姬瑶花由将何去何从?沉稳高深的诸葛正我又究竟失去了什么?四大名捕再度合力的场面也预示着一场烈战在所难免,黑白两派的最终命运也更加让人期待。

8月22日,我们一起期待《四大名捕大结局》中一切悬而未决的谜团真相大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四大名捕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