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同桌的妳》网络首播 高晓松自曝亲嘴只亲一边
2014-08-13 10:3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晓松再次唱起《同桌的你》

高晓松再次唱起《同桌的你》

主创现场玩自拍

主创现场玩自拍

热映的青春爱情片《同桌的妳》,4月28日做客主持人宥鸣主持的腾讯首映礼。监制、编剧高晓松,主演周冬雨、林更新、王啸坤、Mike隋全主演阵容莅临。

首映礼上,众人免不了要回忆一番各自的青葱岁月。大家挨个儿自曝初恋故事、校园往事、死党糗事,满满的怀旧气氛。这其中,话贫症爆发的高晓松自然是焦点,虽然话多,但基本一开口就是段子,整场首映礼自然是欢笑不断。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听高晓松自曝初恋泡妞史

高晓松坦言自己初中就爱上了“同桌的妳”

众人聊初恋 高晓松跟人父亲谈判周冬雨让同桌帮写作业

既然拍的是《同桌的妳》,一众主创一上来就开始聊初恋,和当年的同桌。

高晓松自然是负责打头炮的,他的经历自然也最戏剧性。他深情回忆说,自个儿初中就爱上了自己的同桌,毕业以后,跑人家里去敲门表白,结果对方说要问问爸爸,在一起苦等老爸回家的两小时后,得到的回应是“你快走,再来打断你的腿。”高晓松还补充说,毕业20周年纪念时,自己去参加聚会,所有人都认出来了,就是没认出她,“因为我经常想她,记忆就不停在描绘,描绘着描绘着,就跟当年不太像了。”

相比高晓松略奇葩的经历,周冬雨的故事就平淡的多。周冬雨表示,自己上学时的同桌都是男生,初中那个又黑又可爱的同桌,一直帮自己写作业,自个儿没事儿还欺负人家一下,事后想想,“我觉得,我把他的性格都给改变了。”

回忆到兴处,各人都开始真情流露。林更新最单纯,“那时候每天就想跟她在一起,放学时一起回家就很开心。”王啸坤最搞笑,“中学时,递了张纸条就告白成功了,后来处了两年。那时候谈恋爱不用买车买房,压力相对小一点。”至于最浪漫的,自然是Mike隋,“我为她打过架,她坐我前头,所以我经常从后面45度角给她画画。”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听高晓松自曝初恋泡妞史

高晓松为了追求女生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

大学糗事一箩筐 高晓松自曝吻技差

聊完初恋和同桌,大伙儿自然没少聊大学糗事。最能喷的高晓松,自然也就奉献了最多的段子。

身为文艺男青年,高晓松并不缺女孩追。但他实在勇气欠奉,自曝和女友谈恋爱谈了一个冬天,“把北京市的公园都去遍了,但也仅限于拉拉手。”回想当年,高晓松叹气表示自己这方面没才华,“后来我发现,我只会从一边接吻,另一边不会,怎么也够不着,我可能不是特别擅长这个事儿。”

尽管“高晓松糗事全集”笑点密集,但也有感人段落。就那个处了一个冬天的女友,跟高晓松分手后,送给了他丝线缠的粽子和自己织的毛衣,高晓松感慨说,自己若干年后打开毛衣,里头还有女孩写的信。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听高晓松自曝初恋泡妞史

林更新表示同学一直很支持自己,让自己很感动

校园友谊很感人 全班动员支持乐队林更新同学一直挺自己

对大多数人而言,泡妞不成情谊在。所以很多大学糗事,最后都变成了感人的友谊。

高晓松就很得意,说自个儿大学组乐队期间,由于没有什么钱,乐队的第一个音响,都是吉他手女朋友全宿舍攒下一个月饭钱买的。在西单买了音响后,大家伙儿一直扛到清华,“那感觉,就像是支援红军。”

林更新也感慨说,自己有新戏上映,都会请大学同学来看,自己有什么忙需要帮助,同学们也都会义无反顾帮自己。他坦言,自己也会帮还不红的同学介绍人认识,铺铺路。“大学的时候,大家的理想都很远大,毕业后想干什么、什么戏不接,毕业后才发现拍戏还挺难,我算是混得不错的,心里就挺想能帮上就帮他们一把。”

听大伙儿聊毕业那么嗨,一旁的周冬雨也很着急地表示,自己今年毕业季才毕业,到时候肯定也会体验到类似的情感。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听高晓松自曝初恋泡妞史

高晓松不反对女儿恋爱,反而是让她用恋爱的方式去了解恋爱这件事

时代差异大 高晓松曝开房秘籍,谈育女经:让她自由恋爱

回忆难免产生对比。聊起各自的大学时代,大家伙儿发现,时代在进步,隔辈的人,遭遇并不那么相似。

高晓松坦言,自己散伙饭那会儿,全班29个男生,只有2人有过牵女生手的经历。结果这事儿说出来以后,大家齐声痛哭,场面异常悲壮。他还开玩笑说,“我们那时候开房,得有结婚证、单位介绍信,被抓到直接开除,连工作都找不到。哪像现在年轻人,有苍老师,还能开房。”

话题与是不可避免聊到了高晓松自己的女儿。高晓松表示,自己初三时跟班主任聊天,老师教他,谈恋爱就去谈,谈多了就会自己觉得没意思了。所以,在教育自己女儿这件事儿上,自己的态度是“谈去,谈谈就知道了,她迟早会知道,男的没几个好东西。”

除了生活方式的不同,大家的审美也有不同。高晓松盛赞周冬雨,说她这种长相,就是清纯美女。林更新跟王啸坤这对同龄人,也有审美的认知不同。林更新就表示,小时候长的漂亮的女生学习都不好。王啸坤则表示没有这回事儿,自己当年喜欢的女生,就是又漂亮学习又好。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听高晓松自曝初恋泡妞史

林更新周冬雨秀奖状

《同桌的妳》腾讯首映 高晓松自曝亲嘴只亲一边

现场玩游戏

玩游戏暴露年龄 高晓松完败王啸坤周冬雨大胜

聊天之外,大伙儿也没闲着。两套游戏连番玩,大伙儿又纷纷暴露了自己的年龄。

第一个游戏,听歌猜歌名。入选的歌曲年代跨越性极大,众人纷纷中招,暴露自己的年龄。开场曲目小虎队的《爱》,就被王啸坤误说成《青苹果乐园》。但在随后的游戏中,王啸坤和周冬雨接连猜中《星晴》、《光阴的故事》、《红日》等歌,完胜同样是歌手出身的高晓松。高晓松自能认输,表示“我完全猜不到。”

随后的“正常不正常”游戏,更是刷新了大伙儿的价值观。大部分人觉得“不看‘爱情动作片’不正常”、“上厕所旁边有人会紧张很正常”让众主创直呼意外。这也多少算是时代进步的一种体现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桌的妳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