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名捕2》武打炫酷 四大名捕自相残杀
2013-11-26 11:2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陈嘉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四大名捕再度集结破解迷案,原班人马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成泰燊、吴映洁、包贝尔全面回归,柳岩新角色加盟表现抢眼。日前片方发布动作版预告,在继续悬疑案情的基础上,放出更多特效的武打场面,无论是四大名捕的超能展现,还是黄秋生、柳岩、江一燕等的各自绝技,都轮番上阵。

黄秋生“变节”引名捕反目

神侯府掌门人诸葛正我,作为无情铁手的恩人,在《四大名捕1》中深藏不露,一身正气。而到了《四大名捕2》中,黄秋生饰演的诸葛正我却成为嫌疑犯,所有人的矛头都指向了他。“一夜之间,三十二条人命全没了”,一起遍地死尸的神秘命案翻出了十二年前无情全家的灭门惨案。“诸葛正我对这个案子有特殊的兴趣”,六扇门BOSS捕神显然是话里有话;“十二年前我亲手击毙了所有杀害你家人的凶手”,诸葛正我对无情信誓旦旦;“但为什么他从来没有公布过十二元凶的名单呢?”姬遥花却对此提出了质疑;“你是说诸葛正我是杀崖余全家的同谋”,连冷血都开始对曾经无比信任的上司产生了怀疑;“你到底欺骗了我什么,其它凶手在哪里?”在捕神、姬遥花、无情、冷血的联合攻势之下,黄秋生扮演的诸葛正我成为众矢之的。“伪君子!”冷血在怒吼之中一箭劈出,神侯府阵营正式宣告分崩离析。

无情遭六扇门逮捕

“聪明的女人不相信男人,更不相信爱情”,柳岩扮演的如烟一语道出“傻女人”的悲惨命运。无情吊在铁血大牢中,冷血隔着铁窗凝视。无情本是四大名捕之一,却被六扇门拘捕,被几十根针锁住大穴,痛不欲生。十二年前全家被灭门的惨痛经历被翻出,一向冷静的无情也失去了理智,“我要杀的人还没有杀完”,可就算是无情,杀了人也会被关入大牢。而预告片尾,王爷突然出现在无情的牢房中,随着一句“我奉圣上之命,要将你正法 !”王爷举起利剑狠狠向无情劈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四大名捕 自相残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