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MP魔幻力量举办签唱会 收集蓄4卡换海报
2014-08-25 14: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MP魔幻力量《战神》签唱会 带动歌迷齐跳战舞

MP魔幻力量《战神》签唱会 带动歌迷齐跳战舞

歌迷自制战神应援手幅

歌迷自制战神应援手幅

唱片公司打造MP专属“战车”

唱片公司打造MP专属“战车”

MP魔幻力量经历一年八个月的煎熬与打造,终于在8月19日推出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从“射手”升级成“战神”的MP魔幻力量从专辑预购阶段,就已经火力全开,全台湾跑透透举办多场预购签唱会,最直接的用现场最热情、最充满力量的演出让歌迷感受MP魔幻力量的音乐及魅力。MP魔幻力量将继续带音乐到歌迷面前,举办多场专辑签唱会,因此唱片公司收集了乐团各种需求,特地重金打造“战神”专属的“魔幻战车”送给MP魔幻力量,能有USB插头可以随时充电任何配备,内部改造更多空间能放置乐器,载着战神们全面奋战。

为了突破自己打造《战神》专辑,MP魔幻力量从词曲、编曲、专辑概念、包装、造型到MV企划,六位团员经历日夜讨论绞尽脑汁奋战,也因为太在乎这张掏心掏肺努力制作的专辑,当专辑推出之后,团员们每天都关注每一则评论及留言。最后MP魔幻力量了解到,身为live band,真诚的现场演出才是音乐最无可取代的质量,最重要的还是用现场来感动歌迷,廷廷:“音乐本身的能量根本不需要华丽的包装,为期两个月的签唱会,欢迎歌迷们来看我们的现场演出、听我们的故事、也希望你们能在《战神》这张专辑裡找到属于你们的故事。”

当MP魔幻力量现身西门町红楼前广场,带着歌迷大跳“猩猩舞”及“战舞”。唱片公司为了勤跑签唱会的MP魔幻力量,打造“战神”专属的“魔幻战车”送给MP魔幻力量,“全台直送”将最直接的能量传达到歌迷面前,MP魔幻力量:“有车就更方便了,到哪都不怕远,这样签唱会可以再多办几场。”在一年八个月的制作期间暂时不接校园演出,专心制作专辑的MP魔幻力量,更期待带着《战神》专辑新歌前进校园,廷廷更向同学们喊话:“开学后,校园演出见。”

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已于8月19日正式发行,歌迷可凭之前“蓄4待发“演唱会入场免费发送的“蓄4”卡及专辑内附的“待发”两张成一套“蓄4待发”卡片,至签唱会现场开始兑换巨幅年历海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P魔幻力量 签唱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