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勇敢的心》杨志刚肩负家仇 拜师学武秀绝活
2014-08-26 14:15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志刚 饰演 霍啸林

杨志刚 饰演 霍啸林

正在山东、江苏、天津、北京四家卫视热播的76集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汇集了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肖茵、史可、寇振海、申军谊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家大少爷霍啸林遭遇了灭门之灾,得知惨案真相后的他,决定杀掉仇人赵金虎(申军谊饰演)。为此,霍啸林拜隐居的道士为师,学习武艺,在决战之际秀出独门绝活以报杀父之仇。

杨志刚于毅不是冤家不聚头

电视剧《勇敢的心》中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和于毅饰演的赵舒城分别是西阳镇两个大户人家的霍绍昌(寇振海饰演)和赵金虎(申军谊饰演)的儿子。两人父亲颇有渊源,多年前还是霍家仆人的赵金虎私通太太,却被老爷霍绍昌私放。多年后,赵金虎摇身一变成为军阀,却并不愿领当年之情而心怀感恩。对往事浑然不知的霍啸林和赵舒城结义金兰,却不惹下了祸端。

赵舒城鼓动霍啸林一起贴告示,公然反对赵金虎滥杀无辜和横征暴敛。被惹怒的赵金虎要拿霍啸林治罪,上门兴师问罪,霍绍昌一介文人毫不示弱。数日后,赵金虎碍于保安司令的身份无法公然对霍绍昌下手,便和手下的大兵假扮成土匪前往霍家行凶。霍啸林得知家族遭遇灭门之灾后决定报仇雪恨,求隐居道士郑乾坤收自己为徒,四天后的头七他要为父报仇,只有四天时间,郑乾坤答应教霍啸林送死的本事,霍啸林毫不犹豫,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也想试一试。

杨志刚肩负肩负家丑绝处逢生

四天时间,霍啸林学会了冷静思考,他拿着郑乾坤传给他的一对匕首就要下山报仇。这天正是赵金虎迎娶梅姑娘(杜若溪饰演)的日子,霍啸林冲了进来,他利用赵金虎的轻敌,示敌以弱,最终用丫鬟樱桃儿为他缝制的磁石手套吸出的匕首将赵金虎抹了脖子,报仇雪恨。

对于霍啸林绝处逢生的独门绝技,杨志刚介绍说:“霍啸林最常说的话是,‘我霍啸林文韬武略,天下第一’,其实并非如此,他奶奶曾经揭过他的老底,他读四书五经时候是在玩蛐蛐,而且胆子非常小,连家里杀鸡都会害怕。但是他能够在那么强大的敌人赵金虎面前出奇制胜,以报家仇,有赵金虎的轻敌的原因,还有最重要的原因是霍啸林的勇者无畏。他并没有什么武功,只是有一个兔跳的绝活,只能在最危急时候拿来用,但是他有一颗勇敢的心。这也是全剧表现的一个核心,就是一颗心的炼造和成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