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众名嘴神秘加盟《深爱食堂》 华少大鹏角色成谜
2014-08-21 15:49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市情感微剧《深爱食堂》每周四晚23点15分浙江卫视开播。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曹云金的角色身份已被揭晓,而华少、大鹏等名嘴的表现仍然是谜。

大鹏剧照。
大鹏剧照。
华少剧照。
华少剧照。
李艾剧照。
李艾剧照。

由浙江广电集团携手瑞格传播共同出品的泛媒体都市情感微剧《深爱食堂》现已登陆浙江卫视,并于每周四晚23点15分准时和观众见面。该剧汇集隋咏良、伊一、李茂、刘昊镔、陈亦飞等当红影视明星,除此之外,制片方还特别邀请到了华少、大鹏、曹云金、陈欢、李艾等资深名嘴“组团”加盟,为《深爱食堂》保驾护航。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曹云金的角色身份已被揭晓,而华少、大鹏等名嘴的表现仍然是谜,何时出场亦备受观众期待。

众名嘴“食堂”各显神通 隋咏良:好像朋友聚会

《深爱食堂》力邀多位主持名嘴加盟,除主演伊一外,华少、大鹏、曹云金、陈欢、李艾等资深名嘴也特地赶来捧场客串。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当红青年相声演员曹云金首先亮相,一改以往“浪子”形象变身痴情男,以爱之名回国寻找同样爱吃臭豆腐的大龄剩女董小姐。曹云金作为剧尾神秘彩蛋出场,着实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在接下来播出的故事中,其余名嘴亦会陆续现身。据悉,每位前来客串的名嘴主持都被设置了完全不同的出场方式,在“深爱食堂”各显神通,难怪堂主隋咏良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拍摄《深爱食堂》就像参加了一个朋友聚会,在这儿会遇到很多好朋友,非常开心,也很痛快,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份开心和愉悦‘打包’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华少、大鹏角色成谜 何时出场备受期待

华少、大鹏确定加盟《深爱食堂》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然而在上周播出的三个故事中却迟迟不见二人身影,相关消息报道中亦未表明,二人饰演角色成谜。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日前曝光的病毒视频中,大鹏直言“约女生吃饭从来不买单”,难道他要在隋堂主的“地盘”继续做“屌丝男士”?本周四晚精彩继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深爱食堂 华少 大鹏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