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香瓜七兄弟2》开播 刘冠麟为爱变身健身达人
2014-08-26 14:33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香瓜七兄弟2》开播 刘冠麟为爱变身健身达人

刘冠麟演绎型男水电工

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首创的系列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引来众多粉丝热追。其中强大的演员阵容让人不得不提。《爱情公寓》中的“诺澜”刘萌萌;“开心麻花”演员老搭档王宁、马丽;《龙门镖局》中的鬼马厨子“蔡八斗”刘冠麟,《爱笑会议室》的张子栋;《裸婚时代》中的富二代“孙骁骁”艾如、东北首席娱乐VJ大兵,一起组成国内最强的喜剧阵容,而随着近几集的剧情进展,其中刘冠麟饰演的水电工与刘萌萌饰演的美女总裁也上演了一段纠缠不清的爆笑爱情,白玲珑更是为博得美人一笑使出浑身解数变身健身达人。

刘冠麟学跳广场舞 “厨子”变型男

《香瓜七兄弟》第二季讲述的是未来几乎所有地球人都移居外星,而唯有7个人却因为各种原因被落在了地球上,他们里面有高智商的工程师和基因学研究员,曾经受万人追捧的大明星和小助理,也有来自社会底层的水电工,还有过惯了品质生活的美女总裁。来自不同背景和阶层的人们要面对的不仅是生存的考验,更重要的是,当世界仅剩他们几个男女,爱情就成了需要谨慎考虑却又绝对不能错过的话题。

一开篇,不同于马丽饰演的基因学女博士只是按照基因最优化来选择爱情归宿,刘冠麟饰演的白玲珑则是一心恋上刘萌萌饰演的美女总裁洛小夕。在剧中,白玲珑为博得美人欢心,一心想变身型男,被马丽饰演女博士说服每天大跳广场舞,但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引发了一系列爆笑剧情。但是,此次为了饰演好这位未来感十足的痴情水电工白玲珑,刘冠麟除了造型上复古特别,自己也专门去健身,在剧中我们看到的水电工白玲珑完全不同于当初的厨子八斗,肌肉线条紧实,完全变身成一位“型男”版水电工。

刘冠麟:白玲珑是每个人感情必经阶段

“演了这么多感情戏,依然谈不好恋爱”。刘冠麟谈起自己演戏的经验时开玩笑的说了这句话。当问起如何把握好喜剧中的感情戏时,刘冠麟幽默的说道:“你要多谈几次恋爱!有经历,才会感同身受,被甩过才知道爱有多痛嘛!”无论是《香瓜兄弟2》中的白玲珑狂追洛小夕,还是《龙门镖局》里的蔡八斗与璎珞暧昧不清的情愫,刘冠麟似乎都演绎的恰到好处,情真意切,刘冠麟说,大概是因为在生活中我对感情也是那种比较执着坦诚的,虽然在戏里谈了各种恋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可不是高手。

说起最令他感动的爱情戏,刘冠麟提起的不是他演的任何一场,而是《龙门镖局》里璎珞与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饰演的情侣重逢的那一场,“那场戏,我哭了,觉得那样感情才是内心深处的爱情。”而对于《香瓜2》里的白玲珑,刘冠麟说:“白玲珑是每个成长中的男孩儿必经的阶段,在那个阶段,你一定会对一位姑娘念念不忘倾其所有,怀有执念,觉得那就是一生的伴侣,但是当生活经历的丰富和经过岁月的洗礼,当你懂得的了生活的意义和看清楚了爱情的模样后,你才会明白最后陪伴你的那个人应该是谁。” 虽然,我们不知道八斗和璎珞是否最后终成眷属,也不知道白玲珑是否如愿以偿追到洛小夕,但是那种爱情不只是在剧中,正如刘冠麟所说的,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某个阶段,或者你就是白玲珑也可能是蔡八斗。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香瓜七兄弟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