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G3 VS Note4 八大"2K"屏最强旗舰机盘点(2)
2014-08-29 15:1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4G公开版LG G3

LG G3 应该说是很抢眼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在本就凤毛麟角的2K屏手机中,更是突显其价值。该机采用Quad HD屏,尺寸为5.5英寸,这应该算是2K屏中最佳规格,影院级的显示效果,全部浓缩在如此极致的屏幕中,色彩鲜艳饱满,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如果论目前最强的2K屏旗舰机,肯定非LG G3莫属,尤其是4G公开版支持TD-LTE、LTE-FDD双4G网络,实用性非常之高。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

图为 4G双卡LG G3

4G双卡版LG G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屏幕解析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堪称极致。另外在机身背部除了附有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摄像头外,还设有开关按键和音量调节键,延续LG G2按键背置的设计风格。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

G3 VS Note4 八大

图为 4G双卡LG G3

编辑点评:

4G 公开版LG G3各方面表现均不错,特别是在拍照方面,该机不但采用OIS光学防抖镜头,而且还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即时测定相机到物体间距离,即便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十分完美的样片。另外在自拍环节中,该机还设有虚拟闪光灯进行达到补光效果,并且支持手势拍照,你只需攥拳握掌,即可完成拍照。目前4G公开版LG G3售价3999元,下单立减500元,并有金色可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Xplay3S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