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2K屏/4G/骁龙801 八款顶级配置手机推荐
2014-08-28 14: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产手机的大踏步发展,价格已经不是划分顶级强机的唯一指标,往往用不太多的钱也同样能够买到足够顶级的产品,这应该也是国产手机的优势所在。特别是在今年当2K屏、4G等关键词逐渐开始普及的时候,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目前比较顶级的八款产品,顶级听起来比较含混,具体说就是软硬件实力均非常过硬的热门产品,从中也能感受到哪些最值得购买。

6英寸2K屏: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算得上是一款顶级产品,在该机的高议价能力下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是本机是首款采用Quad HD“2K屏”的产品,在行业中的地位也是显而易见,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极致的视觉享受,超过80%的屏占比,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域,即便vivo Xplay3S的屏幕尺寸已经高达6英寸,如此一来,实际感受还会远超6英寸,在显像方面应该算是绝对的佼佼者了。

6英寸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6英寸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已是目前vivo最完美旗舰,该机已经有了能够与国际大牌旗舰对抗的实力,特别是本机还是一款首次采用2K屏分辨率的超级旗舰手机,这使得该机从发布之日起,每天都成为关注对象的焦点,而且对于指纹识别的支持、以及4G网络的支持,都使得本机实用性更强,此外该机内置的骁龙801极速四核处理器,玩大型3D游戏易如反掌。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3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iPhone5s 索尼Z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