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iPhone6国行或5288元起售 北京移动开始预约
2014-09-02 09: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备受瞩目的iPhone 6即将发布,国内运营商也开始了各种预热宣传攻势。日前,就在北京移动启动疑似iPhone 6的预约之际,微博上还曝光了联通版本的销售价格,据称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的价格为5288元和6288元,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

传iPhone 6国行或5288元起售 新名称曝光

国行5288元起售

由于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所以iPhone 6将在国内首发已是毫无悬念。同时国内运营商方面也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北京移动日前便率先开启了所谓“神秘手机”的预约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图中醒目的苹果标记和数字6来暗示接受预约的新机便是iPhone 6。

至于联通方面虽然没有官方正式的活动当场,但却在微博上曝光了所谓的iPhone 6销售价格。其中,4.7英寸版本iPhone 6的16GB、32GB和64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以及6888元。

两大版本同步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版本iPhone 6的相关信息中,都提到了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会同步推出,甚至在北京移动的预约页面中还出现了4.7英寸和5.5英寸两大版本的选择选项,这似乎意味着在9月9日的发布上苹果会同时推出两款iPhone 6。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声称目前仅有4.7英寸版本运抵美国,5.5英寸版本是否会同步推出仍需进一步证实。同时根据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5.5英寸版本iPhone 6或将延迟出货,但是否会同步发布则没有确切的说法。

新名称曝光

有意思的是,虽然现在业界普遍都将下一代iPhone称为iPhone 6,但微博上曝光的信息却显示该款新机或将不一样的名称正式登场。其中,4.7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 Air;提供了深空灰,银色和金色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售价为5288元起,与前面的说法完全吻合。至于5.5英寸版本则会命名为iPhone Pro , 16GB、32GB、64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同样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配色可选。

除此之外,根据微博上消息人士的爆料称,5.5英寸版本代号为6B,手感与5.2英寸触控屏机型相仿,并且摄像头并未凸出;而4.7英寸版本的代号为6A,拥有4.3英寸触屏机型的手感。不过,以上信息皆为坊间传闻,苹果下一代iPhone到底会以怎样的名称,以及怎样的价格面市,还是等待9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