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冰箱迎来高端时代:智能健康产品完胜市场
2014-09-05 14: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除了个性化的外观,与智能科技融合的高端冰箱逐渐成为行业主导。作为冰箱龙头的青岛海尔,各产品都有较好的智能化表现。其中,Smart window 800博观对开门冰箱的惊艳登场更折射出智能冰箱行业的创新趋势。

冰箱迎来高端时代 智能、健康产品完胜市场

冰箱外观越来越时尚

由于冰箱在家电产品中装饰性最强,外观早已成为冰箱企业创新的重要方面,原来白色、银色的面板已逐步被酒红色和黑色逐步取代。

高端冰箱产品则以金属感设计为主,如海尔推出的微雕工艺,在细腻的金属面板上,运用先进科技创作形成抽象花纹,让钢制面板呈现出规则的立体图形,彰显贵气。海尔Smart window 800的外观更被体验者称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爵士棕晶格超精细印刷钢化玻璃面板,不仅高贵奢华,还具备强度高,耐划伤,易清洗等优点。

冰箱迎来高端时代 智能、健康产品完胜市场

人机互动体现智能因素

随着高端冰箱走进人们生活,冰箱也不再是冷冰冰的家电在,而是给人们提供舒适健康生活的同时,开始变的有生命。海尔新推出的Smart window800就融合了“人感互动、光感调节、自感变频”等多项创新科技。 只要用户走近冰箱,冰箱就会自动点亮冷藏室的内部光源,智慧窗也随之逐渐变成透明状态。这个自动调节的冷藏室照明,不仅让用户在不打开冰箱门能查看冰箱内部食物,还不会造成眼睛不适。

和其他高端冰箱品牌相比,海尔这款高档冰箱能连接WIFI,能直接用手机遥控,还能用微信对冰箱进行“云控制”。即使远在外地,用户也可通过微信开启冰箱的速冷速冻、人工智能等功能。

不仅如此,Smart window800冰箱的售后也都是移动智能化的,当冰箱遇到问题时会自行体检,并把数据传输到海尔售后服务系统数据库,售后人员随即会主动和您联系上门服务时间。

科技之美将生活变成艺术

与其他品牌高端冰箱不同的是,海尔Smart window800还赋予产品科技之美。这款冰箱智能控制变频压缩机及Slim离心风机的转速,实现了冰箱业最低静音36分贝。冰箱的ABT动态瞬时杀菌保鲜技术,能实时监测冰箱内的环境,冷冻室5秒即完成一次扫描,能时刻保持冰箱内环境洁净如新。

冰箱迎来高端时代 智能、健康产品完胜市场

与外资品牌推出的蝶形门高端冰箱相比,在32项参数中, Smart window800有24项处于优势,除了前面提到人工智能、WIFI等,还包括抽屉滑道、托盘和冰淇淋盒等多个细节。

业内人士表示,创新科技的融入让SmartWindow800冰箱拥有了与人沟通的思维,这也是这款冰箱引领行业创新趋势的原因。这不仅体现了海尔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更折射出网络时代下海尔为用户提供最佳智慧生活战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冰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