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勇敢的心》新篇章 杨志刚斗土匪遇旧爱
2014-09-10 14:2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杜若溪饰演梅姑娘当上压寨夫人

霍啸林情感受挫

杨志刚与杜若溪演绎虐恋

杨志刚造型稳重

由郭靖宇、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正在北京、江苏、山东、天津卫视播出。剧中,故事发生地从西阳、汉口转至热河,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也从纨绔大少爷发展成为汉口商行老板,举家迁回老家热河,成为当地最大户人家,全剧进入新的篇章。杨志刚在这一阶段的小胡子造型更加突出了人物阅历和内敛气质,他坦言这是他最钟爱的角色状态。

荣归故里开始新篇章

电视剧《勇敢的心》播出进入后程,剧集从空间和人物阶段都进入新篇章。主人公霍啸林(杨志刚饰演)从汉口举家搬回老家热河,五年后成为当地最大户的人家。霍啸林也从年轻气盛的年轻人发展成到内敛沉稳的壮年。小胡子造型凸显了这个阶段的人物特点。

杨志刚介绍说:“我把霍啸林这个角色分成三个阶段,一个是顽劣的大少爷,一个是民国的韦小宝,另一个是大侠郭靖。这三个阶段的故事发生在不同的地方,有非常明显的界限。如果说我最喜欢哪个阶段,我最喜欢最后一个,就是在热河这个阶段。因为那个时候的霍啸林有了家国情怀,有了对女人的责任,对孩子的责任。而且在后期我贴上小胡子的造型也是我特别满意的。在表演上我用了和先前不同的表演方法,前期是夸张、有喜感,后期我用的是内敛,冷静,睿智,沉稳。”

智斗土匪遇到旧爱

霍啸林荣归故里并成为当地最大户人家后,被宋家寨土匪定为了抢劫目标。提前得到消息的霍啸林用计谋将来犯的土匪全部活捉,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和宋家寨的恩怨,霍啸林决定带着俘虏亲自上土匪山给宋老虎送礼。霍啸林将俘虏留给小六等人看管,自己孤身上了宋家寨。宋老虎决定收下霍啸林的礼,并管霍啸林叫兄弟,让霍啸林亲手把礼交给他的大嫂。令霍啸林根本没有想到的是,宋老虎所谓的大嫂竟是失踪了五年的梅姑娘(杜若溪饰演),霍啸林误会梅姑娘嫁给了宋老虎并给他生了儿子。宋老虎以霍家全家人的性命为要挟,逼霍啸林叫了梅姑娘大嫂。霍啸林离开土匪寨之后,心痛欲绝的他喝的酩酊大醉。

杜若溪把她和杨志刚在剧中的苦命恋情形容为虐恋,“梅姑娘跟霍啸林这段虐恋一直是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他们互相永远是在错的时候相遇。两个人一见钟情同时又生死于共,只是两情相悦并不能让他们爱情长久,但是却在彼此心中是落下的最深的烙印谁都无法替代。”而当土匪压寨夫人的这个阶段也正是集中体现了角色的性格特点,“她懂得保护自己,即使被劫上山当土匪夫人这么多年都没有失身于土匪,一直为了她最爱的男人霍啸林保持的贞洁,就说明这女人性是多么刚强而且多么机智。因为只有刚强是没有用,不管她自杀多少次,如果土匪真的是想要对她动手动脚也没有办法,但是她的聪明就在于可以周旋在这些人的中间让自己保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勇敢的心 杨志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