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雪豹坚强岁月》热播 张若昀回应演男一靠拼爹
2014-09-09 16:29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若昀。

张若昀。

《雪豹坚强岁月》。

《雪豹坚强岁月》。

《雪豹坚强岁月》。

《雪豹坚强岁月》。

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和梦舟文化联合出品,张若昀、高洋、胡军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正在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军事奇才周卫国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抗日道路,再现了中华儿女的英勇无畏和纯真美好。伴随着这部热播剧的走红,新版周卫国的扮演者张若昀因与导演张健的父子关系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外界更是言辞犀利不断质疑其“拼爹上位”挤走文章。近日张若昀再次正面回应拼爹传闻,称做演员“拼实力才能走下去”。

张若昀正面回应拼爹传闻 圈中好友齐点赞

对于张若昀拼爹的争议早在《雪豹坚强岁月》的拍摄阶段就在网上炒得火热。《雪豹坚强岁月》作为2010版《雪豹》的翻拍版,导演张健起用原班团队拍摄制作,但男主角“周卫国”却换掉文章,由自己的儿子张若昀出演。一时间,关于男主角张若昀“拼爹上位”的传闻甚嚣尘上,让这位八五后新人“压力山大”。对于拼爹传闻,张健和张若昀均在第一时间正面回应,甚至把选角细节一一交代,媒体与网友却仍抓住不放。

热播后,面对舆论的轮番轰炸,主演张若昀再次表示,每次拍戏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不论有多苦也绝不喊累,因为演员是自己的工作,希望能演出好的作品,也希望得到观众的肯定,“如果在这个时候不看成绩却说我拼爹上位,这个论调我不能认可。”高洋、毛晓彤等圈中好友也在第一时间力挺“老大”,张若昀更被粉丝赞“拼命三郎”。

当红小生回忆龙套岁月 “拼实力才能走下去”

采访中,张若昀爆料,在成名作《黑狐》开机的前两天自己还是男二号,男主演却在拍摄前耍大牌罢工,才把他顶上了男一号的位置。“临时换角压力特别大,拼出肺炎也不敢休息,连续好几天一边吊水退烧一边坚持拍戏,拼了十几个月,”所幸《黑狐》播出后反响极好,第一次出演男一号的张若昀也首次得到了媒体的认可。

实际上,张若昀这种“拼命三郎”的性格从大学时代就早已养成,“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班的男生没有一个会害怕演戏演得头破血流,拍戏的都是疯子。”毕业后张若昀接的第一部戏是个没名字的小角色,当时因为没有演好挨打的反应被导演责骂,当场脱光护具被打到胃痉挛,让导演对他的敬业精神无话可说。在《雪豹坚强岁月》开播之后,张若昀已经渐渐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外界看到了一个不断进步的自己,他也更加坚信“拼爹”只是外界对自己还不了解的误解,拼实力终究能够走下去,越走越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雪豹 新雪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