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 Plus新功能汇总 15项升级
2014-09-11 10:3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iPhone,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从最初的曝光开始就一直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如今这款设备已经正式发布了,那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它所有的新功能。

15项升级 iPhone 6 Plus新功能汇总

1.首款巨屏iPhone

苹果将iPhone 6所有的功能都放进了这部手机当中,并实现了7.1毫米的纤薄机身,这也使iPhone 6 Plus成为当前市场上最纤薄的巨屏手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非常大,即便是对于一部巨屏手机来说。由于Touch ID传感器的关系,Plus的屏占比并不那么尽如人意。

2.光学防抖

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配备了光学防抖技术,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间拍摄的表现。光学防抖会让整个摄像头模组处于悬浮状态,以补偿拍摄时产生的晃动。

3.超长续航

iPhone 6 Plus拥有一块巨大的1080p显示屏和高性能A8处理器。由于采用了20nm芯片制作工艺以及新的封装技术,这款手机的电池(据传为2915mAh)所达到的续航能力是所有iPhone当中最强的。

4.横屏和单手界面模式

为了方便单手操控,iPhone 6 Plus拥有一个单手模式,可将整个界面缩小到拇指可以触及的范围之内。此外,这款设备的iOS 8界面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横屏模式,这即使是在Android巨屏手机当中都是不多见的。

5.更快的A8芯片

苹果的新一代A8芯片每时钟速度和生产工艺上都得到了提升。和A7一样,A8也拥有专门处理低等级任务(比如传感器管理)的附属核心,以实现更高的能效。

6.全新的iSight感光元件

虽然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分辨率依然是800万像素,但苹果对相机模组和软件都进行了大幅提升,包括新的感光元件和更多的手动控制。

7.对焦像素

iPhone 6 Plus拥有名为对焦像素(Focus Pixels)的全新技术,可帮助锁定对焦并大幅提升拍照速度。这是一项从单反身上借鉴的功能,可让有疑问的像素决定对焦方向以及移动镜头的距离。在这项功能的帮助下,持续的自动对焦改变是自动且几乎不可察觉的。

8.升级的视频拍摄

新的iSight感光元件和图像处理器可让你拍摄每秒60帧的1080p视频,240fps的慢动作视频和延时视频。持续的自动对焦还会在拍摄是保持对焦的准确。

9.全新FaceTime HD摄像头

iPhone 6 Plus的前置摄像头也得到了提升。FaceTime HD摄像头现在拥有全新的感光元件和更大的f/2.2光圈,让可以捕捉到的光量提升了80%。iPhone 6还提升了自拍和群体自拍的面部识别功能。并加入了连拍模式——让你可以实现每秒10张自拍照的连拍能力。

10.VoLTE支持

iPhone 6 Plus加入了对于LTE语音通话的支持,可提升通话时语音的清晰度。

11.更快的LTE和多频段支持

iPhone 6 Plus现在可以达到150Mbps的下行速度——如果运营商支持的话。它还能支持更多的LTE频段,使其能够兼容世界各地的运营商网络标准。

12.更快的Wi-Fi和Wi-Fi通话

iPhone 6 Plus现在可以在1Gbps Wi-Fi/ac的网络下进行下载,只要你的宽带运营商和路由器支持。Wi-Fi通话则是一项在信号较差时进行高质量通话的新功能。

13.气压传感器

iPhone 6 Plus的机身当中新增了气压传感器,可通过感应气压来测量相对高差。气压计非常适合与健身应用搭配使用,包括苹果自己的健康应用。

14.NFC

NFC的好处非常多,许多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也都已经加入了该功能。而现在,苹果的加入预计会给在移动支付系统和认证领域带来真正的爆炸式发展。此外,苹果还带来了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将硬件、软件和服务无缝地整合在了一起,让用户可以实现轻松的购物支付。

15.128GB容量版本

不少人都期待iPhone能够拥有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而现在,iPhone 6 Plus终于就提供了这样的选择。不过128GB的版本价格也不便宜,两年期合约机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