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享受美好时光 黄金周出行便携音箱推荐(4)
2014-09-22 10:53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咔哟 Diamond 钻石

参考价格:天猫 399元

咔哟 Diamond 钻石
背面
侧面

咔哟diamond的设计与其以往的产品风格大相径庭。机身一改往日的塑料材质,通体采用扎实的金属,给人一种厚重感。颜色方面除了本次送测的铁灰色外,亦有银色以及土豪金色可供选购,与iPhone5S有异曲同工之妙。外形方面,diamond采用规整的长方体设计,四周均采用柔滑的圆角过渡,有一种倾泻的流线之美。钻石的身形小巧,具体三围为:120*70*56mm,即使搭配手机使用也不会觉得臃肿。

悬浮式操控按键

音箱顶部采用钢琴烤漆工艺面板,面板上设计了悬浮式操控按键,并带有背光灯。由一颗颗小点组合而成的按键不仅创意非凡,同时也格外醒目,可有效避免由于按键拥挤造成的误操作。在音箱右侧面板处为NFC感应区,打开手机的NFC功能,只需与音箱轻触,即可实现快速配对。

水平切面设计

音箱采用悬浮式面板,在面板与箱体之间有一道水平的切面空隙,其作用一来为了美观,二来可以营造更加充盈浑厚的低频效果。

端口一览

音箱背部隐藏着音箱的主要端口,从左至右依次为3.5mm音频端口、micro USB充电端口,以及开关。小小的端口边缘同样打磨平整,做工细节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

造型上,咔哟钻石有较大风格的转变,给人一种沉稳内敛的美感,独有的悬浮式面板设计更显低调奢华。音频构造方面,钻石它采用双声道设计,内置两个40mm的大口径高阻尼振膜单元,箱体的顶部还特别加入了一个人造纤维低音振膜,组成了类2.1声道系统,打造更加丰盈的听觉体验,目前售价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便携音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