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享受美好时光 黄金周出行便携音箱推荐(5)
2014-09-22 10:53  pconli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DOSS 派(DS-1166)

参考价格:天猫 139元

DS-1166机身比同类型的产品更加纤薄,厚度仅为25mm,其具体三围是:155*58*25mm。色彩方面,除了送测的苹果派和香芋派以外,还有雪梨派(白)、芒果派(黄)、蓝莓派(蓝)、 葡萄派(灰)等多种口味色彩可供选择。男女老少均可找到自己喜爱的款,无论是放在居室还是户外出游都是一款拥有设计感,拿得出手的便携音箱产品。

DOSS 派(DS-1166)

造型方面,派DS-1166化繁为简,我们几乎看不到一处多余的设计。其网罩采用质感扎实的金属材质,为了增强其便携性,机身运用塑料材质,放在包中几乎不会增加任何负担。派DS-1166四面均采用平滑的圆角过渡,符合主流大众的审美,同时也避免户外运用时的磕碰,集美观与实用为一身。

侧面细节

派DS-1166并非纯色到底,在音响的侧边享有一圈白色的装饰带,为整个音箱带来了一丝活泼的气息。箱体唯一的按键也采用了雅白色,操作时,能使用户的视觉重心进行转移。派内置高灵敏麦克风,因此也可以作为一款车载音箱,解放双手进行通话。

工作状态下的摇杆背后会发出蓝光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音箱上并未看到一系列零零散散的按压式按键,仅在音箱的边缘找到了一个工作时会发光的摇杆。虽然仅有这么一个小小的操作玄关却包含了音箱的几乎所有功能,可以实现音量调节,上下切歌等。这一设计比起传统的蓝牙音箱更具美观性,同时操作起来也更加的自如。

背部细节,支持多种模式音乐播放

从派DS-1166的脚垫设计就可以看出,其可卧可立。音箱背后四个角分别设计有柔软的橡胶脚垫,用来保护机身不被磨损。插口分布在音箱的正中央,分别负责总开关、LINE IN、TF插卡以及充电。也就是意味着,音箱不仅可以实现蓝牙播放,也可以有线接驳手机、平板、PC等移动终端,还可以实现插卡播放,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派DS-1166另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在于其设计了一个可收纳式的支架。当你需要将音箱摆放床头欣赏音乐时,就可以把音箱底部小小的塑料拨片撑开,使桌面、支架及音箱形成一个等腰三角形,牢牢的稳固在桌面,户外出行时将拨片收回,瞬间恢复到一体化状态。虽然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也体现出DOSS满满的人文关怀。

编辑点评:

DS-1166一切从简约出发,打造了一体式的外观设计,一键式的音箱操作,同时将美食与音乐结合在一起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无论是用于家居环境,还是用于户外聚会,派都能带来全面的音乐体验。目前这款产品电商报价为139元,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产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便携音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