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黄晓明:与佟大为是好基友 baby爱我霸道
2014-09-22 15:3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1日,《太平轮》群星起航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杨佑宁、俞飞鸿、王千源等多位剧中演员出席发布会。《太平轮》投资高达4亿元人民币,是吴宇森导演的又一巨制。影片讲述了乱世之中,三对情侣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不仅是一部史诗巨制,更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首款预告片,战争、爱情、灾难、生死等诸多元素汇集其中,乱世中的爱情和宏大的历史场面,震撼现场观众。吴宇森说,我一直都想拍一部“十全十美”的作品,如果观众喜欢这部影片,就是真正的十全十美。

《太平轮》群星起航发布会

《太平轮》群星起航发布会

黄晓明霸道演军人 宋慧乔经历个人成长

现场曝光了一款预告片,预告片中充斥着战争场面,黄晓明和佟大为饰演的军人都在战火中出生赴死;预告片中有章子怡深情对望已经满是伤痕的佟大为的画面,暗示了二人的爱情也势必是感伤又深情的;而宋慧乔气质优雅,从在花园中漫步开始,到经历战争,这个富家女的个人命运与国事紧密相连,在预告片的最后,长泽雅美深情望向大海,旁白响起:你答应我一定要回来,画面深沉催泪。

演员宋慧乔在现场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我的角色是一个富家小姐,年轻的时候单纯浪漫,但是经历了战争之后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女性。”与宋慧乔饰演对手戏的黄晓明,用八个字来形容自己的角色:“霸道、强势、浪漫、温柔。”现场媒体调侃黄晓明,自己这么霸道Angelababy怎么看?晓明爽快回答:“她喜欢!”

王千源也在现场说:“以前吴宇森导演《赤壁》选角的时候我也去应选过,结果没有上,后来我爸出演了《赤壁》。”在现场,王千源说自己很感激可以和导演合作。谈论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他认为在乱世之中,如何履行对家庭和自我的、军队和祖国的责任感是角色最难把握的部分。

佟大为卖力获吴宇森称赞 大为晓明秀“基情”

佟大为在《赤壁》中就与吴宇森合作,谈起当年的回忆,大为还有些怯懦:“我觉得拍《赤壁》第一条就拍了半天,因为那个时候导演对我的表现不满意,这一次从导演的笑容和对我的态度上,能感受到在演戏上有了进步。”佟大为在影片中饰演一名通讯兵,他影片中的造型被调侃为“天线宝宝”,黄晓明和他在现场会有一些动作戏,还要在片场摸爬滚打,总是觉得自己会被天线碰到。

佟大为为了通讯兵的角色更加细致入微,曾经到西部城市主动寻找当年的通讯兵,与这些老兵交流,以便自己更理解当年的历史。吴宇森导演在现场评价佟大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把所有的才能都发挥到戏里,表现也精彩感人,他将内心的感受表现出来的一点都不做作,也丝毫没有不稳定。而且他也给我很多宝贵意见,他可以找寻资料,找到现在的老通讯兵,亲自飞过去跟他访问,做资料,把他们的一些细节、小动作、讲过的话、会唱京戏等细节,都运用到这个戏里,是一个很用功的人,让这个角色增加了很多精彩。”

佟大为和黄晓明在《中国合伙人》之后,于本片中二度合作依然充满爱意,可见二人情谊深厚,黄晓明更是在现场透露,二人接下来还有合作计划,“下一次大家一定会认为我们会有一些基情,人家都说好基友就要一辈子!”晓明深情表白,在一旁的佟大为立刻回应晓明的“示爱”:“晓明是我永远的合伙人!”

随后二人手拉手拍照,二人间亲密无间真爱无悔。站在中间的宋慧乔不懂中文,却被场上深厚的基情感染,笑容满面。

与佟大为饰演情侣的章子怡,也发来视频:“《太平轮》拍摄了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大家经历了春夏秋冬,角色也经历了喜怒哀乐。12月2日电影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也很期待。”

章子怡三年不肯割舍 宋慧乔五年前就爱上剧本

吴宇森导演在最后发言,他首度谈论了拍摄《太平轮》的初衷:“当我还在好莱坞的时候,几位好莱坞的华人朋友跑来问我,你今天的老婆是谁,我说很抱歉,我老婆还是同一个女人,同一张脸,只是多了几个皱纹而已。我们结婚快40年了,不过时代有怎样的改变,从古代到将来有一个事情是永恒不变的,就是爱情。”《太平轮》故事既有大时代的动荡,也存在着永恒的希望。

《太平轮》中的爱情也打动了几位主演,章子怡拿到剧本三年不肯放下这个项目;宋慧乔五年前就看了初稿,当时就喜欢这个剧本;黄晓明一个晚上看完剧本,马上就答应要拍。“在最近的电影圈来讲,一个好的剧本、一个认真的剧组,碰到也不是很多,碰到了就很想参与。”吴宇森导演说。

中影高层力荐:宁可不吃不睡 不能错过该片

《太平轮》由中影、小马、乐视、华谊四家电影公司联合打造,四家公司的老板也倾力推荐该片。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说:“宁可错过吃饭睡觉,也不能错过这部影片。”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力荐该片:“现在的市场需要聚合力,我是最后一个上船的人,我加入这个电影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吴宇森,我觉得这辈子做电影公司,如果没有和吴宇森合作过,也是非常遗憾的;第二个就是题材,我在无数次的访问当中说,我一直想做的就是大时代下的爱情,这次可以最后加入《太平轮》这部电影,非常荣幸。”

乐视影业总裁张昭则说:“我觉得《太平轮》是2014年中国电影中,最有力量的一部。”

发布会的最后,有媒体问这部投资4亿的电影,在票房回收上是否有压力,吴宇森导演说:“票房压力当然是有的,但是我很有信心。”

影片的第一部《太平轮:乱世浮生》将在今年12月2日贺岁档上映,本部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结尾处却留给大家悬念,将在第二部中揭晓。豪华阵容、灾难大片、个人命运、民族记忆,《太平轮》将成为贺岁档最具竞争力的影片。(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晓明 佟大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