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美人制造》曝照 热巴虐恋令人惋惜
2014-09-22 17:1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探险爱情喜剧《美人制造》正在在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友情客串该剧,饰演唐宫美人“倾城”,华丽惊艳,分外抢眼,只可惜与李旦真心相爱的她,却惨遭武则天辣手摧花,毒酒赐死,让观众分外惋惜。

704_1427938_679637

在《美人制造》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美女倾城和李旦真心相爱,并且李旦决心要让倾城来做自己的王妃,却遭到武则天的坚决反对,直言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娶一个戏子,手段狠辣的她准备了毒酒来试探两人之间的感情,逼问倾城愿不愿意为了李旦去死,没想到倾城为了表明自己的真心,不惧毒酒一饮而尽,为爱而死。虽然只是短短客串亮相,但倾城的这惊鸿一瞥,让观众惊艳不已,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倾城美醉了!”、“热巴真是太美了,还想多看几眼怎么就死了呢”。

剧中倾城为爱饮毒酒而死,有情人未成眷属,这段唐宫王室虐恋不禁让大家联想到,在多部剧中热巴饰演的角色,也是多“坎坷情路”,例如在《微时代》中,热巴饰演的“豪门千金”吴安珀和“高富帅”应冬,也是在不断错过中才终在一起,但也存在诸多矛盾未能解决;而在《古剑奇谭》中,小师妹对大师兄执着痴情一路“倒追”,却没“抱得师兄归”,都引来网友们纷纷调侃:“热巴饰演的角色情路都好坎坷啊,好心疼!”

据悉,《古剑奇谭》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剧中热巴饰演的芙蕖小师妹和大师兄之间的情感,在纠结了一夏后将何去何从,也成为最大看点之一。除此之外,由于正工作室制作,热巴主演的青春电影《逆光之恋》,也已拍摄完毕,不久之后也将与观众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人制造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