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The Script称霸英专辑榜 Sigma单曲夺冠
2014-09-24 09: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The Script乐队第三次摘得英国专辑榜冠军

The Script乐队第三次摘得英国专辑榜冠军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独立乐团The Script的全新专辑《No Sound Without Silenc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这是他们第三次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

在此之前,The Script乐队2008年的同名处子专辑《The Script》和2010年的《Science & Faith》都在英国专辑榜中获得冠军。在本周冠军The Script之后,本周第二张新上榜的唱片来自美国老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她的最新对唱大碟《Partners》在上榜首周获得亚军。参与史翠珊这张唱片录制的音乐人包括林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美国R&B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以及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

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个人专辑《In The Lonely Hour》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一周回升了两位。美国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全新个人专辑《X》本周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英国独立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专辑《X》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一周下滑了两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唱片还有前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吉他手Slash的最新个人专辑《World On Fire》,这张唱片空降本周第七名的位置。与此同时,美国流行摇滚乐团火车乐队(Train)的新专辑《Bulletproof Picasso》本周也是第一周进榜,获得了本周第九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drum'n'bass二人组Sigma收获了他们的第二首第二首冠军单曲,他们与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合作的歌曲《Changing》从上周的第115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

随着Sigma的登顶,上一周英国单曲榜的冠军、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和约翰-纽曼(John Newman)合作的《Blame》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丽丽-伍德(Lilly Wood)与罗宾-舒尔茨(Robin Schulz)合作的单曲《Prayer In C》排在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Professor Green与托里-凯丽(Tori Kelly)合作的《Lullaby》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Shake It Off》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英国专辑榜(9月22日 - 9月28日)

1.The Script《No Sound Without Silence》NEW!!!

2.Barbra Streisand《Partners》NEW!!!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Chris Brown《X》NEW!!!

5.Ed Sheeran《X》

英国单曲榜(9月22日 - 9月28日)

1.Sigma《Changing》

2.Calvin Harris & John Newman《Blame》

3.Lilly Wood & Robin Schulz《Prayer In C》

4.Professor Green《Lullaby》NEW!!!

5.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国榜 The Script 排行榜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