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芭芭拉-史翠珊创造公告牌专辑榜新纪录
2014-09-25 10:3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芭芭拉-史翠珊

芭芭拉-史翠珊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即将揭晓的公告牌专辑榜中,美国老牌流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已经确定将获得冠军,与此同时,她也成为了公告牌专辑榜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最近六十年每个十年都有夺冠的音乐人。

根据公告牌专辑榜官方发布的消息,芭芭拉-史翠珊最新的全明星对唱大碟《Partners》将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榜首。据统计,这张由哥伦比亚公司推出的唱片在美国上市第一周以内一共售出了大约十九万六千张。对于芭芭拉-史翠珊来说,这是她本人的第十张冠军专辑。

在今年的前九个月中,史翠珊这张《Partners》首周的销量在所有的女歌手中是最高的。与此同时,接近二十万张的单周销量也是史翠珊本人自1997年的圣诞周之后的个人最好成绩。史翠珊上一张单周销量跟高的唱片是1997年的《Higher Ground》,在当年圣诞节期间一共售出了超过四十万张。

在公告牌专辑榜冠军专辑数排行中,芭芭拉-史翠珊目前与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并列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十九冠王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和十三冠王Jay Z。在所有的女歌手中,史翠珊高居榜首。

在新专辑《Partners》上市的这一周,芭芭拉-史翠珊参加了NBC电视台的The Tonight Show节目,在当晚的节目中,史翠珊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部分曲目。这是史翠珊自1963年之后第一次参加深夜脱口秀节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公告牌 芭芭拉-史翠珊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