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低光拍摄性能极佳的8款智能手机:iPhone 6 Plus上榜
2014-09-29 11:5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自2000年日本推出首个拍照手机之后,手机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主流。如今,许多高端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点也不输“卡片式相机”,很多制造商已经将拍照作为手机“主打”功能。不过,手机中的照相机仍然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低光拍摄就是其中之一。

一般来说,智能手机在低光照条件下并不能够拍摄优秀的照片,因为它们的相机采用的是小型传感器。因此,如果你想要在白天和黑夜都能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最好还是使用集成大量传感器的数码单反相机。

当然了,这也并不是说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无法在光线不充足的条件下拍摄出优秀的照片。实际上,在软硬件配合良好的情况下,一些智能手机在弱光环境中也能够拍摄出出色的照片。

华硕ZenFone 6ZenFone 5

华硕ZenFone 6ZenFone 5都是价格相对廉价的智能手机,但是华硕声称该公司的PixelMaster技术可以让用户在黑暗环境中拍摄高品质的照片。

据悉,在低光模式下,华硕ZenFone 61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产生300万像素的图像,而ZenFone 5800万像素摄像头则能够产生200万像素的图像。

根据用户反馈,华硕ZenFone 6ZenFone 5在低光模式下的拍照效果的确不错。

1

诺基亚Lumia 930 / Icon

今年2月份,诺基亚面向美国地区发布了Lumia Icon智能手机,后来又将其命名为Lumia 930面向世界其他地区发布。

诚然, Lumia 930 / Icon并不是诺基亚最好的拍照手机,但是它在低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却非常棒,这主要得益于它支持1/2.5"传感器和光学防抖特性的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摄像头。

2

诺基亚Lumia 1020

虽然Lumia 1020是诺基亚的老款手机,但是它在拍照摄影方面的表现却十分出色,它配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1.5"传感器和光学防抖特性。在低光环境下,Lumia 1020的拍照效果甚至要好于Nokia PureView 808

3

索尼Xperia Z3Z3 Compact

索尼Xperia Z3Z3 Compact采用相同的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支持1/2.3"传感器和全新的G Lens广角镜头。索尼Xperia Z3Z3 Compact不支持光学防抖,但是索尼已经设法将其ISO速度提升至12800

4

苹果iPhone 6 Plus

苹果在iPhone 6 Plus中很好地提升了相机的低光拍摄性能。5.5英寸iPhone 6 Plus采用支持光学防抖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史上能够提供最佳低光拍摄效果的iPhone手机。

5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尚未上市,不过三星称其16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提供更好的低光拍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4支持光学防抖特性。

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