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苹果悄然停产的11款产品:iPhone 5榜上有名
2014-09-28 15:4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本月早些时候,苹果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对外发布了外界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苹果也悄然停产了iPod Classic,它是唯一一款仍然在使用“点击式触摸转盘”(click wheel)的iPod

iPod Classic的最大存储容量为160GB,它能够存储4万首歌曲,这款设备的粉丝在听到这条消息后的心情应该十分沉重。

但实际上,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在新产品发布后悄然停产老款产品的案例。

老款苹果耳机

iPodiPhone用户经常会被人发现耳朵中塞着苹果白色的耳机,它于2001年与第一代iPad同时出货。

多年以来,苹果的原装耳机仅做出了少许的改动,新增功能也不多,例如第三代Shuffle配备的内线遥控。

不过,在2012iPhone 5发布的时候,苹果彻底改变了耳机的设计,并为其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命名,那就是Apple EarPod

2

正方形iPod Nano

2005年,苹果推出了iPod Nano。当时,史蒂夫·乔布斯指着自己牛仔上的表袋问:“大家知道这个袋子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iPod Nano经历了多次升级,但是2010年发布的第六代产品则别具一格,它采用一块1.55英寸触摸屏,当与表带一起使用时,可以当作精美的腕表使用。

2012年,苹果发布了第七代iPod Nano,它放弃了正方形设计,重归昔日的长方形设计,那些表带便毫无用武之地了。

3

30针充电器

苹果公司专有的30针数据线一直用于给苹果产品充电,直至2012Lightning数据线的到来。Lightning数据线最为炫酷的地方在于,它能够以任何方向插入苹果设备,所以用户在需要快速充电时,不必手忙脚乱插不进去。

但是,有了新的专用数据线之后,用户就不得不将所有采用30针接口的配件换掉,更别提那些采用内置30针接口闹钟的宾馆。

4

iWeb

适用于苹果电脑的iLife应用套件包括iPhotoiMovieGarageBand。随着2006年版iLife套件的发布,苹果推出了易用的网站与博客制作工具iWeb,它包括众多苹果自制主题和背景设计,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将其他应用整合到iLife套件中的模板和方法。

虽然运行良好,但是苹果在2012年转向iCloud,并在此过程中关闭了iWeb项目。与此同时,苹果也停止了对100万个相关网站和博客的技术支持。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5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