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十一假期续航计划 编看编买10款优秀移动电源推荐(3)
来源:牛华网|2014-09-29 16:08
字号:A-|A+

3、emie亿觅能量刀锋超薄移动电源

电池容量:8000mAh

emie亿觅能量刀锋表面采用全铝镁合金外壳设计,并且使用塑胶表层包裹,质地结实耐磨耐刮划,还可以防汗防腐蚀,表面比较光滑且手感细腻,由于厚度只有5.2mm,所以拿在手中感觉特别的轻薄。

DSC_3750

两个通用USB输出端口与以往我们所使用的移动电源不同,它被巧妙的设计成为“动”式USB端口,需要向内拨动将其完全打开后方能正常使用,这样就让整个移动电源在厚度上又薄了一点点,如此巧妙的设计也让其荣获“德国Red dot”大奖。

DSC_3754

多模式输出是为了让移动电源达到最佳的充电状态而设置的,目前支持包括三星GALAXY系列、苹果iPhone/iPad两种主流设备,操作时只需在未接入充电设备前长按3秒电源键,将指示灯切换到所需要的模式后即可充电。

DSC_3741

  • 产品分类:移动电源
  • 产品名称:亿觅能量刀锋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红、黄、蓝、黑
  • 商品价格:¥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