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十一假期续航计划 编看编买10款优秀移动电源推荐(5)
来源:牛华网|2014-09-29 16:08
字号:A-|A+

5、爱唯克思 迷你超薄移动电源

电池容量:6000mAh

爱唯克思这款6000mAh移动电源,在造型上参照了鹅卵石的设计理念,拥有粉、白、香槟金三种不同颜色,整体烤漆做工一气呵成,线条匀润平滑,加上其重量只有140g,所以单手即可轻松握持,不仅小巧且非常可爱。正面除了印有爱唯克思的英文logo-Rvixe外,还设有一个实体按钮,该按钮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于控制移动电源的充电开/关,这与很多移动电源即插即充不同,可以有效的控制电量的合理分配。

DSC_4990

前端是输入、输出接口,这款移动电源设有两个输出接口,USB1为5V/1A,USB2为5V/2A,可同时为手机、平板供电,且互不冲突。Micro USB充电接口为5V/1A,通过电源适配器或者电脑都可对其进行充电操作。5颗LED电量指示灯的设计非常隐蔽,不点亮时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每一颗代表20%的电量,用户可以从这些指示灯的明暗情况清晰了解当前电源的剩余电量信息。

DSC_4997

  • 产品分类:数码外设
  • 产品名称:爱唯克思移动电源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白、粉、金
  • 商品价格:¥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