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十一假期续航计划 编看编买10款优秀移动电源推荐(9)
来源:牛华网|2014-09-29 16:08
字号:A-|A+

9、品胜剃须充电宝

电池容量:2000mAh

品胜剃须充电宝长111.5mm,宽60mm,高15.2mm,重量145kg,非常小巧轻便,它的外观精致时尚,采用时尚金属拉丝纹设计的表面防刮、耐磨,手感舒适,且不容易留下指纹。拥有7重保护系统,可以防止移动电源收到过充、过压、短路、过热等因素造成损害,其优秀的智能IC管理系统,让充电时间更短,更快捷。虽然电池容量仅有2000mAh,但是90%以上的电能转化率让品胜剃须充电宝可以满足为苹果手机完整充电一次。

DSC_9861

剃须刀隐藏在刀头保护盖下面,取下保护盖后就可以看到剃须刀的刀头了,刀头部分经过进口电铸镍技术处理,光亮细滑。超薄弹性贴面浮动蜂窝式刀网配合不锈钢刀片锋利耐用,高效便捷。复式独立浮动单刀头设计,完全吻合不同类型的脸庞,精确贴合面部轮廓,恒压恒流输出则可以提供持久动力,让剃须彻底不残留。如果仅作为剃须刀使用,其充电一次可以剃须一年,紧急情况下3分钟快充可以提供一次剃须。

DSC_9868

  • 产品分类:移动电源
  • 产品名称:品胜剃须充电宝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金/黑/浅蓝/深蓝
  • 商品价格:¥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