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乔布斯逝世三周年库克缅怀:他的影响无可辩驳
2014-10-04 09:15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乔布斯去世以来,苹果公司都会在每年这个时候缅怀这位科技巨子

自乔布斯去世以来,苹果公司都会在每年这个时候缅怀这位科技巨子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苹果(99.62, -0.28, -0.28%)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因胰腺癌并发症而在2011年10月5日病故,享年56岁。本周日是乔布斯逝世三周年,为此苹果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向公司员工发出一封电子邮件,缅怀乔布斯生前给整个世界带来的影响。

库克在邮件中写道:“周日是史蒂夫逝世三周年的纪念日。我相信,到那天你们当中有许多人都会很想念他,正如我知道自己也会很想念他一样。

我希望,你们能花点儿时间来感谢史蒂夫,因为他通过很多方式让世界变得更好。正是由于他设想出来的产品,孩子们才能以新的方式学习。世界上最有创造力的人利用这些产品来创作交响乐和流行歌曲,书写从小说到诗歌乃至文本短信等各种内容。史蒂夫毕生工作的结果是创造出了一幅画布,让现在的艺术家们能在其上绘出传世之作。

史蒂夫的眼界远超他所生存的年代,而他为苹果公司创造的价值将一直伴随我们左右。我们今天正在开发的许多概念和从事的许多项目都是在他去世后开始的,但他对这些概念和项目的影响——以及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都是无可辩驳的。

祝你们周末愉快,并感谢你们为帮助史蒂夫的遗产迈向未来而付出的努力。”

自乔布斯去世以来,苹果公司通常都会在每年这个时候以某种方式缅怀这位科技巨子。去年,库克向公司员工发出了电子邮件;而在2012年,库克在苹果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在2011年乔布斯去世一天后,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主页上发布悼文,直到今天仍可在该网站上找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乔布斯 库克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