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阿里巴巴斥资5000万美元投资Peel
2014-10-10 09:22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1010091916

【牛华网讯】10月10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阿里巴巴于今年6斥资5000万美元投资智能遥控器应用开发商Peel Technologies

Peel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其应用能够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变成用于电视、机顶盒、数字录像机等设备的智能遥控器。Peel支持内置红外线功能的新式Android设备,可控制3,500款电视和600款机顶盒。由于得到阿里巴巴的战略支持,Peel Technologies正在高速发展。

Peel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为现任CEO 希鲁·阿鲁纳恰莱姆

尽管Peel现在的关注重点不是盈利,但这家公司已经开始赚钱。阿鲁纳恰莱姆透露,阿里巴巴建议他放眼长远。由于与 ShowtimeSundanceNational GeographicHBO等电视台合作,今年Peel营收已达1000万美元。

事实上,阿里巴巴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投资Peel,但双方当时没有公布投资数额。目前,Peel外部融资规模已达9500万美元,公司将以此拓展产品和服务。

阿鲁纳恰莱姆表示:“未来,Peel可以控制电灯、窗帘、电风扇、门锁、摄像头和车库门遥控开关。家庭是我们的兴趣所在。”

阿鲁纳恰莱姆称,阿里巴巴的资金将首先用于改善电视观赏环境,例如空调和灯光。Peel将与阿里巴巴分享观众和观赏习惯信息。

Peel员工数量接近100人。自2012年发布以来,Peel全球用户量已经增长到9000万,用户每月发送50亿条智能遥控指令。Peel每月新增1000万新用户,目前超过300Peel用户使用应用控制空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巴巴 Peel 应用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