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那些年我们曾经口水过的全幅旗舰相机(2)
2014-10-11 10:15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那些年我们曾经口水过的全幅旗舰相机(2)

尼康D700全画幅单反相机是曾经尼康热销的DSLR机型之一。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常用感光范围为ISO 200~6400,每秒可连拍约5张(使用多功能电池匣MB-D10能够达到每秒约8张。这远超当时同级别的佳能5D2机型),采用了尼康特有的51点自 动对焦系统(对焦性能也强于当时佳能5D2),场景识别系统可以获得最佳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控制,所有这些功能是新款D700相机所有先进 功能中的一部分。凭借这高速高感的特性,获得了当时不少纪实体育类专业用户的青睐。

那些年我们曾经口水过的全幅旗舰相机(2)

尼康D800的诞生彻底颠覆了尼康在准专业全画幅单反领域的定位,从高速高感见长的机器瞬间变身成了一台拥有3600万有效像素的机器。包括时下主流的尼 康D810机型,用户定位明确,直指那些对像素和画质有要求的专业和准专业用户,一扫尼康在过去像素上的不足。尼康D810采用FX格式全画幅CMOS传 感器,拥有3638万像素,首次使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机内搭载全新数码图像处理器EXPEED 4,标准感光度范围从ISO 64到ISO 12800,并且还可扩展至最低ISO 32和最高ISO 204800。采用与旗舰级D4S一样的51点AF系统的精度,并且改进了对焦算法,从而确保在静止拍摄对象的目标位置获得准确的自动对焦,在FX格式下 实现约5幅/秒的连拍,在DX格式下的高速连拍可达约7幅/秒。总体来看,D810属于D800/D800E的综合小改款,并且整体性能更加完善平衡。

重点提升:

无低通滤设计;

最低ISO 32;

新增sRAW格式;

高感光控噪能力提升;

性能更完善;

尼康D810单反机身 电商售价:20666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