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斐讯“小麦”E551唱歌功能强大 成初秋人气王
2014-10-11 13: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节,很多久居城市的年轻人都会在这个季节选择外出旅游,邀约三五好友,到城市周边感受一下难得的娴静。郊区旅游我们可以欣赏美景,品尝农家美味,爬山运动等,而娱乐场所相比城市就没那么方便了,畅玩一天停下来休息,玩牌、嗨歌似乎成了必不可少的曲目,那么没有KTV怎么办,其实一款智能手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最新上市的斐讯4G手机“小麦”E551具备强大的唱歌功能,采用国际顶级AAC硬件音频解码芯片和双麦克降噪技术,配合铁三角录音棚专用录音设备,搭载唱吧深度定制软件,实现私人掌上KTV练歌、点唱、录唱、智能评分、一键分享等功能,是一款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打造的最好的私人KTV手机。

乐活派的年轻人更喜欢唱歌,他们喜欢展现自我,聚会欢唱自然少不了,这款手机可以实现全球音乐免费练唱,拥有线上KTV包房,唱功测试智能评分功能,三五好友可以在一起PK一下自己的唱功喽,当然你还可以原创翻唱MV创作,在好友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才艺,让线上粉丝和线下粉丝一起为自己捧场。在KTV嗨歌,大家习以为常,而通过一款手机就能让大家嗨起来似乎更加刺激。

目前,“小麦”E551上市以来,受到了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的追捧,很多喜欢唱歌的年轻人选择“小麦”E551来实现自己的唱歌梦想,成为了金秋手机卖场最闪亮的明星。斐讯“小麦”E551专为年轻有梦想的人群而打造,除了强大的K歌功能,还拥有独有简约帆船设计风格,以及为梦想而生的独有UE系统;同时4.5英寸的机身成就了最薄、最紧凑、屏幕最好的音乐利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斐讯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