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皮特新片《狂怒》登顶美国票房 首周票房2500万美元
2014-10-18 10:59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1413192457189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布拉德皮特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影片《狂怒》登顶美国票房,首周票房达2500万美元。

除了布拉德皮特,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和罗根·勒曼(Logan Lerman)也出演该部影片。最接近的竞争者《消失的爱人(Gone Girl)》第三周票房为1700万至1800万美元。

片中,布拉德皮特扮演二战末期在德国境内的美国坦克兵的领袖,“狂怒”就是坦克的名字。上周五,《狂怒》的早期预测为3155个影院首日总票房880万美元,远高于《消失的爱人》第十五日的54万美元票房成绩。

《狂怒》的票房数字还包括:在2489个影院的周四深夜票房为120万美元,远高于索尼近期成人影片《菲利普斯船长(Captain Phillips)》的60万美元,以及《盟军夺宝队(Monuments Men)》的55万美元。

《狂怒》拍摄成本达6800万美元,由哥伦比亚影业联合QED Intl.以及LStar Capital制作完成,影片导演大卫·阿耶(David Ayer)还曾经执导《警戒结束(End of Watch )》一片,并在美国著名影评网站Rotten Tomatoes获得76分评分。

福克斯影业的《消失的爱人》第三周票房下跌34%,在上映17天后的本周末票房预计将达到1.07亿美元。

福克斯影业的《生命之书(The Book of Life )》票房应该排名第三,首周票房在1500万美元到1700万美元之间,周四在2150个地区的总票房为30万美元,周五预测在3069个影院的票房成绩是420万美元。该影片前期拍摄成本达500万美元,由Reel FX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共同投拍。在Rotten Tomatoes也获得75分的不错评价。

由尼古拉斯凯奇担任编剧的爱情片《最好的我(The Best of Me)》与迪士尼家庭喜剧片《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共同争夺第四名位置。首周票房收入都介于1100万美元和1400万美元之间。

环球影业的《德古拉元年(Dracula Untold )》上映第二周,票房排名第六,首周票房收入为1000万美元到1100万美元之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狂怒》 布拉德·皮特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