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阿里巴巴公布上市后首份季报 结果超华尔街预期
2014-11-05 09:2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5日消息,昨天,阿里巴巴对外发布了上市以来的第一份季度财报。结果表明,该公司的电子商务业务和移动业务业绩飙升,远超其竞争对手。

在截至930日的第三季度,阿里巴巴的收入为27.52美元(168.29亿元),同比增长53.7%,核心业务运营利润达13.84亿美元(84.93亿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1.13亿美元(68.08亿元),经调整摊薄后每股盈利为0.45美元,同比增长9.4%,超过华尔街预期。受此影响,阿里巴巴股价开盘后迅速飙升,最高上升至104.96美元,创历史新高。

其中,阿里巴巴的移动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高出10倍以上,占据其总收入的22%

9月份,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价为68美元,IPO首日融资额为250亿美元,创下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IPO

投资公司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约瑟夫·斯考利(Youssef Squali)在报告中指出:“差异化的定价模式、强大的品牌和无与伦比的规模,将继续令阿里巴巴集团占据着相对于其同业公司的极大竞争优势,无论在中国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如此。”

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Maggie Wu)表示:“电子商务巨头将会继续进行战略投资,以此来增加我们的收入。”

2014年第三季度,阿里巴巴旗下中国零售平台总交易额达到905亿美元(5556.6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7%,来自移动端的交易额占据其中的35.8%,较去年同期的14.7%有着大幅提升。(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巴巴 财报 华尔街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